4-18田馥甄代言挑戰清唱演繹微醉搖曳姿態直呼好幸福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看好台灣低酒精飲料市場,台灣三得利今日舉行『ほろよい微醉˙喝了搖曳』上市發表會。也特地邀請超人氣小天后田馥甄代言,以『喝了搖曳』為概念演繹出令人溫和舒服,自在放鬆的獨特風格,並在廣告中獻出清唱,清新嗓音如同『ほろよい微醉』舒服放鬆!
首擔任品牌代言人田馥甄也出席『ほろよい微醉˙喝了搖曳』全新上市發表會,記者會上也以廣告中甜美自在、輕鬆搖曳飄逸洋裝登台,搭配專為『ほろよい微醉˙喝了搖曳』廣告歌曲,現場也原音重現清唱一段,讓人感受田馥甄溫和甜美清新氣質形象。


田馥甄提到:「此次電視廣告內容和私底下的我很相近,每次喝了點酒,我就會很自然地哼唱歌曲,身體雀躍地且輕輕搖擺,因此此次廣告拍攝正如同我平常在家裡一般!」對於能夠代言『ほろよい微醉』,田馥甄俏皮表示:「私底也愛小小喝酒,但我很不喜歡宿醉頭痛的感覺,加上不愛去人很多的地方或是夜店,所以『ほろよい微醉』最適合跟我一樣的朋友了!」
馥甄特別推薦它的香氣甜美,以及低濃度的溫和口感, 「工作忙碌常讓我覺得很疲倦,嚷嚷著想放大假,現在收工後品嚐一點點小酒,享受微微醺的滋味,人也放鬆許多呢!加上瓶身造型實在太可愛,連已是熟女的我也愛不釋手,每一款都好想收藏,讓我的生活更加愜意自在,真是太幸福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開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