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時尚貴公子丁春誠最愛白皙美人分享今夏最強防曬!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時尚貴公子丁春誠今20日在新光三越A8館LANCOME專櫃擔任一日店長,分享他心中最無法抗拒的女神形象白皙亮麗,並分享給現場消費者他最新發現白皙新法寶LANCOME UV超輕盈隔離系列,讓女人可以在夏天得到最好的防護,不僅可以不曬黑,更可以曬不老!
擔任LANCOME專櫃一日店長時尚貴公子丁春誠,一出現讓現場也擠滿許多女性粉絲,大方為現場的女性消費者試用LANCOME UV超輕盈隔離系列,讓現場的女性消費者即刻體驗專櫃史上最高等級的無負擔防護,感受神奇的輕盈感,現場更是讓許多女性粉絲搶著與時尚貴公子丁春誠合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12-1吳慷仁15秒金馬獎入圍影片展現神演技 引爆全台大銀幕朝聖影帝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