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陳意涵飆演技 拍十小時肌膚水亮ㄉㄨㄞ ㄉㄨ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保健食品領導品牌白蘭氏在「活顏馥莓飲」趁勝推出配方升級新品,也邀請戲劇小天后陳意涵擔任產品代言人。陳意涵今29日記者會上以一襲白色洋裝出席記者會,展現水潤透亮好膚質與好氣色,成為眾人矚目焦點。現場不僅暢談拍攝「活顏馥莓飲」廣告一飾兩角、變換30種表情大秀演技的過癮經驗,更大方分享自己隨時補充美麗能量與抗氧美肌的隨身小物,揭開上鏡水潤肌的保養秘密,勢必將掀起一股抗氧化美容飲風潮。
也讓陳意涵開心說白蘭氏品牌形象很好,總是守護大家的健康,讓我可以為自己喜愛的產品代言,因為我都會和姊妹淘分享並分送她們,還讓陳意涵笑說我都快變成經銷商了,讓我車上有很多「活顏馥莓飲」,讓她們可以跟我一起變漂亮。

為表示對陳意涵的重視,白蘭氏特別為她量身設計廣告腳本,融入一人分飾兩角的畫面,讓陳意涵大秀演技。此外,更禮聘周格泰導演執導,高規格打造夢幻家居拍攝場景,意涵說:「周導給我很多發揮的空間,我們一個Cut就試了大概30種不同的方式來詮釋,玩得很開心。我特別提前密集喝「活顏馥莓飲」養肌膚,因為它就像喝的精華液,從體內保養開始,無論是皮膚的保濕、彈性、亮度都在很短時間內提升了。而且那天連拍十幾個小時,肌膚還是
ㄉㄨㄞ ㄉㄨㄞ的,真的超棒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