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明天記得愛上我」首映劇組全員到齊陣仗之大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今年最受矚目台灣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今晚在華納威秀廣場盛大舉行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劇中演員無不費盡心思邀好友來助陣。劇中飾演阿鳳的范曉萱用人海戰術壯聲勢,姐妹淘包括小S、范瑋琪、阿雅等人到場力好姐妹范曉萱。而男主角任賢齊更是從加拿大巡演趕回台參加,還讓任賢齊說:「聽說所有人都看過片了,就我沒看過,太不公平了!所以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而片中飾演「三三」的五月天的石頭,也讓五月天的阿信、瑪莎、怪獸、冠佑全都放下手邊工作出席力挺兄弟,五月天一出現星光紅毯馬上讓首映會陷入一陣高潮,引來現場粉絲瘋狂尖叫,讓導演陳駿霖突破以往傳統愛情方式,以最動情輕喜劇的方式詮釋出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將於春假4月3日全台上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