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ELLA用心機 明豔照人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ELLA(陳嘉樺)平日注重保養,工作前總愛來一片面膜保養肌膚,也不吝將敷臉的照片PO到微博上分享說:「來愛漂亮一下,保濕很重要喔!」終於被眼尖的廠商發現,特別邀請保養達人ELLA代言全新隱形面膜,這次合作最開心的是ELLA本人,因為業者簽約前就送上一大箱數十種口味的面膜產品供解接使用,希望拍片前可以勤加保養拍出水嫩光澤拍攝當天ELLA第一次見識到「隱形面膜」,直呼真的看不出來有敷ㄟ,果然導演拍攝撕下面膜那一CUT,解接超自信的ONE TAKE一次OK,現場大夥群起鼓掌,不愧是演技派大腕。 
      
 ELLA分享自己本來就愛敷面膜,得知要代言面膜廣告,覺得是自己盼來的,廠商揚言無限量供應ELLA面膜使用,她是我的心機最佳代言人當然要天天用心機啊!!
   我的心機創新研發出最新型-隱形面膜,有如你的第二層肌膚般的真實薄透,更新更薄更服貼臉型,打造面膜新世界。我的心機實現用的態度來做出最好優質商品,以領先思維、用心鑽研出更符合任何膚質、任何季節皆適用的的保養品。在我的心機能找到屬於自己最合適的美肌保養品。創立之初,以平價好用為訴求打造出口碑,造成一股購買熱潮。我的心機更積極鑽研持續創新,成為專業面膜廠商,供應多達70種不同類型的面膜。
近年來商品行銷全球,迎接十週年的到來,誠摯的邀請各位愛美的女孩和解接一起開始一天一天的累積美麗能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