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雙料影后桂綸鎂 告別鄰家女孩突破極限 大玩百變造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雙向)
桂綸鎂十年前初入影壇,從電影【藍色大門】、【不能說的秘密】再到【女朋友。男朋友】,以精湛的演技拿下金馬、亞太雙料影后的肯定。就在桂綸鎂即將邁入演藝生涯下個十年之際,
由沙宣髪型創作顧問(香港及台灣)及中港台明星御用髮型師的Pius Yiu(姚派)攜手合作,打造出桂綸鎂全新的沙宣髮型風格,令人驚艷!


「什麼都可以!染啊、燙啊、剪啊、剃啊什麼都可以!」因為桂綸鎂的一句狠話,Pius Yiu(姚派)決定豁出去了!力求完美的Pius Yiu(姚派)為達到最佳效果,在桂綸鎂的秀髮上不斷嘗試不同顏色,不斷反覆漂染,花了整整12小時,為桂綸鎂換上從未嘗試過的淺金色,亦毫不留情地把頭髮修短,展現充滿性格的new look!


髮型及服裝從來都是密不可分,桂綸鎂48小時不斷轉換造型,嘗試十幾種不同的感覺,她完美地詮釋每個特色造型,包括「反叛」、「龐克 (Punk)」、「型格」、「性感」及「玩味」,充滿強烈自我風格的服裝與豔麗金髮,散發濃濃的英式女人味,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出強烈的個性,展現變幻萬千及無限可塑性,演繹極限時尚風範,展現另一個全新的桂綸鎂。


一直引領時尚潮流的沙宣,成功重新打造桂綸鎂的新髮型,讓她擺脫清新的玉女形象,亦拋開過往給觀眾的印象,盡情展露無限的可能性,讓桂綸鎂以全新的風貌邁入演藝生涯下一個階段。
要挑戰百變造型,首要條件就是頭髮的「彈性」及個人的可塑性、靈活性。桂綸鎂表示:「我蠻開放的,可以很彈性沒有局限,我願意嘗試各種可能。我很喜歡別人把他們的想法放在我身上,我很喜歡看見自己千變萬化的樣子。」正因為她這種由內以外的「彈性」及開放態度,才能讓她不斷的突破自我,在造型上展露各種不可能。


自出道以來,桂綸鎂清新氣質的形象深入人心,外在文青特質成為鮮明辨識符號,但骨子裡的桂綸鎂其實敢玩、敢衝、勇於嘗試,不願服輸的個性,不斷用各種電影角色挑戰極限,靈活演技不僅展現她多變的風貌,還有能屈能伸的彈性身段;不願安於現狀的桂綸鎂,大膽嘗試百變髮型,輕鬆駕馭每一個造型,果然是最適合演繹沙宣無極限潮流的最佳範本。
Pius Yiu(姚派)在桂綸鎂眼中,是一個很特別的藝術家,她表示:「他每次都能看見別人看不到我的樣子,有時候我也會驚喜,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子。」這次合作, Pius Yiu(姚派)從沙宣吸收靈感,再次將桂綸鎂不為人知的一面呈現到觀眾面前,將她的另類的氣質展露無遺。「他是一個特別敢嘗試的人,我自己也是,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金色的頭髮,沒想到這種顏色非常合適我,我自己看到也非常的興奮!」兩個勇敢的人相遇,注定會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喜。


「打開自己,去接受不一樣的自己,是很有趣的。」桂綸鎂分享她入行十年的感受,她強調頭髮與做人哲學一樣,保持靈活,就能塑造無限可能,正因為她這種由內以外的「彈性」及開放態度,才能讓她不斷的突破自我,她更透露,在人生的下一個十年,將要解放對自己的限制,並透過嶄新的髮型與造型,這次透過與Pius Yiu(姚派)、沙宣的合作,更創造出金馬、亞太影后桂綸鎂充滿無限彈性的迷人風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