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黃思婷馬甲短裙好身材吸睛王彩樺樂當貼身媒婆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心靈教主 黃思婷馬甲短裙超吸睛、王彩樺樂當貼身媒婆!黃思婷推出新專輯「滿天星」,記者會上馬甲短裙秀好身材,黃思婷笑說要為青春做紀錄!記者會上,姐妹情深20年的王彩樺現身,兩人又摟又親,黃思婷笑說去年過年彩樺姐還幫忙介紹飯店大亨給我,沒想到該男見到我卻問:妳不是結婚了嗎?王彩樺則說擔心妹妹的歸宿,積極幫忙安排相親,並笑說對方體力要好啦,要能承受黃思婷的碎碎唸!而之前黃思婷曾與翁立友有約定:兩年內如雙方都沒找到對象那就結婚吧,轉眼間過了一年,黃思婷被問到時間迫近,則說希望趕快把自己嫁掉,而提到新歌「滿天星」黃思婷也坦言是為紀念初戀的美麗遺憾!


黃思婷推出台語新專輯「滿天星」,日前專輯記者會上黃思婷一襲馬甲搭超短裙秀出好身材,成為聚焦,黃思婷的好身材讓大家很驚艷,黃思婷笑說之前的裸背、海芋造型都只是想為青春做記錄,大家都好奇黃思婷如何保養,黃思婷笑說每天都在爬枕頭山,睡飽12小時,而對於大家驚嘆有料好身材,黃思婷害羞的說,我沒很豐腴啦,好怕馬甲往下掉,而提到新專輯「滿天星」,黃思婷說喜歡滿天星花朵,也是為了紀念初戀故事,黃思婷坦言高中時,有名男生很愛載著我上山看滿天星空夜景,但當時我們都很害羞不敢釋放出喜歡的訊息,這份只有隱藏的愛,因此為青春劃下美麗的遺憾,現在想來都是因為彼此礙於表達,提到表達障礙,黃思婷說其實我是射手座的,應該非常開朗大方的,但小六時因為喜歡一位男生,鼓起勇氣向他表白,沒想到他竟脫朋友告訴我:被我嚇到了!讓我十分受傷,日後我再也不敢輕易表白了。因此新歌滿天星正是敘述初戀未能即時告白的遺憾,黃思婷並說多年來總是與感情擦身而過,32歲前我對男生身高、經濟、外表都很挑,過了32歲後一切變得好商量,指甲長點洗乾淨就好了,年齡也不是問題了。
 而好姐妹王彩樺現身打氣,黃思婷笑說彩樺姐跟我是台南同鄉,我們都篤信佛教,相識20年來,彩樺姐視我如親妹妹,每當我有心事時,彩樺姐總是會給我許多正面的鼓勵,就如同我的親姐姐,王彩樺笑說我很擔心黃思婷的歸宿,因此經常主動出擊的幫忙介紹男友,去年大年初二,我跟老公積極幫他介紹上海台商,該男事業有成,可說是飯店大亨,比思婷大十歲,人很老實不花心,黃思婷則說第一次共進晚餐,該男就欲言又止的問我:妳結婚了嗎?聽得我一頭霧水,原來大陸的網站新聞報導我與翁立友在2011年時已結婚了,當下讓黃思婷聽了忍不住笑場的解釋:那是我們為合唱曲拍的MV兩人穿婚紗被誤會了,而這段相親則因為該男提出希望黃思婷能到上海,讓黃思婷暫時卻步,黃思婷解釋我跟母親相依為命,我需要好好想想,不過我真的希望趕快把自己嫁掉,而王彩樺則在旁加油打氣的說要當黃思婷的男友體力要很好歐,因為要能承受她愛碎碎念,黃思婷則說雖然時間緊迫,但我仍不放棄的每年都對自己說:今年一定要嫁出去,而被問到先前與翁立友相約:兩年內雙方都沒找到對象就在一起,黃思婷笑說那我一定要很努力的找對象,因為我們太熟了加上他好小氣,所以我要先努力找對象,如果真的沒找到時再來考慮,王彩樺在一旁直說翁立友也很好阿,王彩樺並說有機會還是要幫黃思婷物色好對象,要讓這個妹妹早日出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