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新宅男女神郭雪芙人氣紅不讓 將衛冕全球百大性感美女之首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近來廣告、電影、戲劇邀約不斷的郭雪芙,堪稱新一代超火紅女藝人,擁有極高的超人氣!目前FHM正進行的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中,郭雪芙以近127千餘張的票數暫居冠軍寶座,被封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雪芙形象清新甜美,更成為各家廠商心中的最佳代言人,目前個人代言包括餅乾、茶飲、保養品、美容飲品以及優酪乳等五支商品,每月平均商業活動超過三場;日前更加入三立最新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的拍攝行列,行程滿檔!今日出席高級清酒澪國界上市發表會,除了被封為『澪瑕疵女神』來象徵其優雅完美形象,更在會中首次提及自己對於清酒的看法:「我非常喜歡日式料理,帶著家人吃吃喝喝之餘,也有機會品嚐清酒。但以往記憶中的清酒大多為溫飲,這次接觸到『澪』,讓我非常驚喜,原來清酒冰飲這麼好喝;除了優雅的拿著高腳杯品酒,冰冰涼涼的酸甜口感,真的能一口就喝到清酒最原始的細緻米香味ㄝ!」郭雪芙開心地回憶道。此次松竹梅白壁蔵所推出的氣泡式清酒『澪』,因其5%的酒精濃度,和沁涼爽冽的好口感,讓女神大為驚艷。
「第一次喝到澪,其實是好姊妹從日本旅遊帶回來的。除了品嚐,也叫我試試搭配著巧克力和新鮮水果來喝,才發現味道竟然這麼對味,原來清酒也能這樣喝!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女神動心推薦地說道。
但女神也再次強調,飲酒過量終究傷身,尤其女生朋友們更應該慎選飲酒的場合。偶爾會跟姊妹淘聚會來稍稍調劑一下繁忙的工作行程。不過,仍會遵守自己訂下的「五分三杯」守則。郭雪芙提醒道:「若在私底下聚會時,碰到過於熱情的人,在五分鐘之內,我婉拒的情況下仍邀請乾杯超過三次,我就會想辦法先行離席,這是我自己觀察環境的原則,畢竟我只是希望有個自己的空間能稍適放鬆,更何況飲酒依舊要適量,這部分我是很謹慎的!」藝人的高人氣與優秀的演藝成績除了憑藉著自身的努力爭取之外,更需懂得謹言慎行來愛惜羽毛,方能在演藝路上走得長長久久,足見女神不僅擁有亮麗外貌,也十分了解其事業長久經營之道。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