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天心享受天天「喇舌」對粉絲熱情獻吻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聯太)
性感女神天心以紅唇火熱造型現身飛利浦Sonicare的「萬人喇舌大募集」起跑活動,除了分享自己最難忘的親吻經驗,也大方傳授擁有完美健康笑容秘訣。今天活動現場更有小粉絲自告奮勇上台對天心「大聲說愛」,天心也大方獻吻回應小粉絲突如其來的告白,引起現場驚呼!

  偶像劇、電影、舞台劇等演出邀約不斷的天心,今年與頂級口腔專家─飛利浦Sonicare再度簽約成為品牌代言人。今日(5月3日)天心特別應廠商邀約出席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8的「萬人喇舌大募集」起跑活動,與大家分享擁有完美健康笑容的秘訣、提倡「喇舌」新生活!

天心坦言,初次知道活動主題時著實嚇了一大跳,但在了解「喇舌」代表著「刷完牙後、舌頭忍不住滑過潔淨牙齒」的涵義後,卻大笑直呼:「我也是每天都要喇舌耶!」問及天心是否曾經有過完美的「喇舌」經驗,天心含蓄地以自己喜愛的畫家克林姆的作品《吻》為例子:「我覺得可能完美的吻就像那樣,不是非常直接、赤裸裸的,但是充滿著濃郁的情感。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天心則認為擁有善良個性和完美健康笑容的男生和女生才是最吸引人的,天心故作神秘的說:「個性是天生的,但完美健康笑容可就要靠每天『喇舌』來維持喔!」嶄露自信的笑容天心表示:「我覺得要擁有甜美笑容,牙齒徹底清潔是非常重要!所以牙刷和牙線機這些清潔工具我都隨身放在我的工作包中。而且我自己也很在意用餐後是否會有食物的殘渣留在齒縫間,因此我非常愛用Sonicare!」天心笑說:「我也非常享受舌頭滑過牙齒時的清潔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