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真愛黑白配」收視破四陳庭妮要背胡宇崴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演員胡宇威、陳庭妮、李運慶、陶妍霖所主演的「真愛黑白配」,上周播出後收視不錯開紅盤!今天兩人連訣也出席首映會派對宣傳造勢。
胡宇威和陳庭妮兩人在新劇中,不但有互撞額頭跟下巴戲,讓陳庭妮笑說「我的頭被胡宇崴撞的好痛。」胡宇威也笑說:「我的下巴也被妮妮撞很痛,陳庭妮說導演要我們直接來真的,讓胡宇崴笑說還好我沒有裝假牙,不然假牙就被你撞的掉下來。」陳庭妮還馬上補上一句說:「還好你也沒裝假下巴!」兩人合作默契佳,也逗得現場粉絲笑哈哈,首映會上兩人也不忘互相逗起嘴來。由於第一集收視太好,讓陳庭妮開出支票說如果收視破四,她就要背胡宇崴,陳庭妮也說請大家努力衝破十就穿比基尼。兩人也說新戲中目前是沒有接吻戲,以後會不會有就要看編劇和觀眾們的反應如何?


兩人日前被拍到同車畫面,兩人回應說我們很常同車,因為我們是劇組的是男、女主角,拍戲時間通常都是搭在一起的,而胡宇崴人非常好,加上我又不會開車,他會開車接我和接劇組的人,所以他的車子裡都客滿。讓胡宇崴笑說只是搭個便車,讓大家都方便。兩人被問是否會在一起嗎?兩人不約而同說都是談得來很好的朋友,目前以工作為主,因為我們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少,根本不會有時間想這件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