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怕被豬哥亮欺負 阿吉仔喊告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阿吉仔和專輯合唱搭檔吳儀君昨25日上中視《萬秀豬王》,阿吉仔和主持人豬哥亮有多年交情,節目上兩人互開玩笑毫不嘴軟,一上舞台豬就拿著兩個板凳嗆聲:「他是老闆喔?」暗示憑甚麼大家都站著只有阿吉仔可以坐著,還搞笑說:「你拍謝就爬起來給我坐。」隨後還模仿阿吉仔打麻將的姿勢,讓對方忍不住說:「不要再破壞我形象喔,小心我老爸告你喔!」你一來我一往互不退讓,也讓在場觀眾頻頻大笑。

另外,為宣傳第二屆伊林璀璨之星比賽,溫昇豪、高宇蓁前晚24日一同上中視《萬秀豬王》,兩人還牽手合唱「有一點動心」。主持人豬哥亮一見到初為人夫、人父的溫馬上喊:「恭喜喔,讚喔!」不過主持搭檔陳亞蘭不忘見縫插針對著豬說:「人家說結婚前生子後最旺,你要不要再結一次,把負債清一清啊?」豬也不忘問行事低調的溫昇豪:「為什麼你怕人家知道(生子),像我離婚都不怕人知耶!」溫笑著解釋:「當時發唱片,怕模糊焦點啦。」


豬哥亮讚美身材越見修長的高宇蓁:「現在越來越漂亮,我還以為你是有接腳喔!」常演反派角色的高,也被豬哥亮虧去菜市場都不用買菜,原因是「大家都會朝著她丟菜」,演技精湛所以讓觀眾入戲過深。高宇蓁被問到是否考慮像豬哥亮這款對象,高馬上機智笑回:「我怕我身體太好,長命百歲,所以不敢跟豬大哥在一起。」高宇蓁以往多演個性鮮明的壞女人,因此希望未來可以接演深情角色,最好是可以和男主角亡命天涯的那種女生,所以節目上還先示範練習,跟豬哥亮演告白戲碼,整個人竟作勢貼上去,嚇得豬滿場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