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廠商大方送車讓楊丞琳開心想載媽媽去市場買菜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為了迎接限量特別版smart cityflame,台灣賓士特別以美式漫畫英雄風格打造上市發表會,並力邀小天后楊丞琳化身城市天使,與台灣賓士轎車業務行銷副總裁司達恆一同搭檔,駕馭正義滿載的smart cityflame,征服城市惡勢力,完美展現cityflame的英雄氣息。
楊丞琳開心地表示:「坐在 smart cityflame 裡,帶給我英雄般的安全感,而且獨特的身形,在城市裡穿梭自如,加上超酷的車色,就像英雄般,聚集眾人崇拜的目光!」楊丞琳又說:「smart 真的太深得我心了,能夠自由穿梭與奔馳在擁擠的城市裡,完全符合現代人的匆忙人生!這麼輕巧的車型,對於生活在大都市的我們,真的再合適不過!」
 歌手楊丞琳今天出席為台灣賓士的邀請擔任smart cityflame形象大使,廠商也大方送上一台黃色smart新款車上印有楊丞琳英文名字「RAINIE」車牌,讓楊丞琳開心說我終於有車,可以開車了!
因為媽媽擔心楊丞琳工作太忙又開車怕她會太累、心疼,這也是讓楊丞琳一直到現在沒有買車的原因。孝順的楊丞琳說現在總算有車了,很謝謝廠商送我車子,讓我能帶著媽媽去傳統菜市場採買。
   上週在上海演唱會聽到父親因病過世的消息,讓楊丞琳忍著悲傷情緒把演唱會整個做完,近日心情大受影響,人也消瘦不少,對丞琳來說這是人生一大衝擊,也讓周遭朋友和粉絲、媒體十分關心。楊丞琳今日出席記者會也說謝謝大家關心,現在心情已經沒事了,這段回憶會留在我心中。  記者會上楊丞琳戴著一頭假髮出席,讓她笑說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所以新造型現在還不能曝光,不過最近天氣太熱,每天戴著假髮回家,熱到都流汗,還被隔壁鄰居看到誤以為我有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