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一日情人李毓芬甜蜜滿點化身加州情人與粉絲提前共度七夕佳節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Dream Girls李毓芬以一襲加州陽光情人造型出席K-SWISS一日情人活動,首度公佈擇偶條件,大方分享理想情人的吸引力法則!毓芬並把握難得機會與粉絲提前共度七夕情人節,現場更親密餵食加州捲、甜蜜零距離拍立得合照,化身一日情人百分百融化台北SOGO忠孝館。
化身一日情人的李毓芬一身加州陽光造型現身K-SWISS台北忠孝SOGO百貨專櫃,以充滿夏季風情的碎花POLO衫搭配海洋藍短裙,詮釋來自加州的K-SWISS運動時尚新風貌,展現姣好曲線。即將於下月初前往內地拍攝新戲的毓芬表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首要條件一定要體貼,外型則要健康、陽光,「最好是個比我還man的男子漢」,充分展現她的豪爽魅力。
一日情人李毓芬與粉絲提前共度情人節,除大方分享擇偶條件,還現場抽出一名幸運粉絲,親密餵食加州卷壽司,甜蜜舉動正中紅心,當場讓粉絲甜入心頭。現場更與當天消費的前20位消費者零距離拍立得合照,甜蜜指數百分百。
毓芬透過一日情人活動難得機會與粉絲歡慶七夕,讓粉絲開心不已,李毓芬表示:「雖然七夕還沒到來,但今天能有這樣的機會跟大家一起慶祝,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天天都能像過情人節一樣開心!」
李毓芬這次擔任K-SWISS一日情人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跟大家一起提前過情人節,而且今天是以一個非常輕鬆、運動的裝扮出現,我自己其實非常少穿這種經典網球鞋出席活動,所以也覺得這次的機會非常難得。今年的情人節因為8月5日就要去內地拍戲,所以應該也是跟經紀人一同度過,大概會拍到11月初。新戲這次主要是跟林佑威合作,角色是扮演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有一點小資女的感覺,堅強波折的狀態,因為角色的背景為較不富裕的家庭,然後遇到一個富裕的老公,然後從結婚、離婚到創業,中間有一些比較滄桑的呈現,屬於比較見義勇為、沒有華麗打扮的剩女故事。最難忘的情人節?最難忘的應該是用愛心蠟燭排在地上,之前覺得不會感動,可是當實際發生出現在你眼前時,卻還是很感動。對於比較喜歡男生告白的方式?讓李毓芬說我是喜歡比較直接一點的,因為拐彎抹角的方式我不懂,要直接一點,因為我自己也是被動的人,所以我會喜歡跟我有點互補的人,像我覺得勇於表達他喜歡我的這件事情是很勇敢的,因為我自己是屬於遇到喜歡的釋放一些機會,但還是被動。自1966年於全球推出第一雙「全皮質」經典網球鞋-The Classic,並在溫布敦網球賽首次亮相以來,以簡約五條線設計理念席捲球場內外,並成為當時網球鞋設計的改革者。今日K-SWISS的網球經典風格從40多年前溫布敦比賽的草地球場上傳承到現代美國的LA的流行街頭,一種由網球運動延伸出的生活態度,連結過去與現在,並向世人展現不變的永恆經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