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楊丞琳『天使之翼』聽歌會 梁靜茹毒蛇批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全能天后」楊丞琳最新專輯『天使之翼』8月7日開始預購,(8/8)日舉辦聽歌會,邀請到專業樂評人、音樂DJ、媒體朋友搶先聆聽楊丞琳4首新歌,現場也首播主打歌《天使之翼》MV。聽歌會現場也邀請到天后歌手之稱「情歌天后」梁靜茹擔任神秘麻辣毒蛇評審,在門簾後以變聲麥克風惡整楊丞琳,還批評她的新歌,要她回去拍戲好了,就連青峰幫楊丞琳寫的最後一首很難唱新歌《被自己綁架》,讓梁靜茹嗆丞琳說這一首歌應該是給我唱才對啦。不過卻讓楊丞琳似乎不以為意。也非常歡迎批評,這樣才會進步!

  還對現場所有人說我好想看門簾後的毒蛇評審到底是誰呢?
結果一走出門簾後梁靜茹拿著被整牌子對楊丞琳說妳被整了,沒想到讓楊丞琳很鎮定也很驚呀天后梁靜茹竟然會出現,還對梁靜茹說妳好幽默,我還以為你是諧星來的!
   天后梁靜茹說平常的我不會這樣說,也解釋說我完全是照稿子唸的,「要我扮黑臉毒舌,超緊張的啦!」也帶來『金茹獎』獎座禮物送給楊丞琳,並肯定楊丞琳新專輯有極高製作水準、唱腔和唱功及對音樂的熱情是最棒的!

    楊丞琳說自己的專輯常常都是以愛為出發,希望身邊的人都要勇敢去愛。
楊丞琳出道至今13年來首次舉辦聽歌會,也展現她強大企圖心說:希望自己在「5~10年之內能拿下三金獎項!(金曲、金馬、金鐘)」讓她說:「拿獎項算是慰勞自己的付出與辛勞,讓那些原本不了解我的人能開始注意到我。」

楊丞琳,8月11日,下午13:00,將在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新專輯《天使之翼》預購簽唱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