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張友驊透露荒唐打架史 Selina不客氣:「好幼稚喔!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東森電視)
納豆和Selina主持的超視『小宇宙33號』邀來名嘴張友驊、彭華幹、馬西屏、江晃榮,但名嘴中Selina只認得劉寶傑,引起馬西屏吃醋不悅,他笑說:「我都偷捏寶傑洩憤。」他被認為是同志的天菜,還曾有人向他求愛,他只好趕緊解釋:「我支持同志朋友,但我是異性戀。」 名嘴張友驊則透露曾兩次在其它節目遭人挑釁,一次他動怒打了對方一拳,另一次則互相嗆聲,險些大打出手,Selina笑說:「有點幼稚!」讓他慚愧地說:「荒唐嘛!」
四位名嘴同台,Selina完全無懼名嘴的犀利功力,大喇喇透露名嘴只認得劉寶傑,喜歡看他主持的節目,覺得他知識淵博,相當欣賞他。不料Selina的一番話引起馬西屏大吃飛醋,他開玩笑抗議說:「我常常站在寶傑旁邊,你竟然都沒注意過我!我只好偷捏他洩憤。」

他雖無法獲Selina青睞,在同志圈卻相當吃得開,他和劉寶傑被形容是讓同志們流口水的對象,他笑說:「我有一次上節目談同性戀議題,就有人以為我是同志,有粉絲在臉書上跟我示愛,問我要不要跟他們談場戀愛。我尊重同志朋友,但我是異性戀。」

每位名嘴上節目都各有立場,是否曾差點引發衝突? 張友驊曾兩次差點和另一位來賓打起來,一次是對方不斷扭曲他的意思,他提醒主持人後,對方心生不滿,節目結束後,對方拍他的肩膀叫住他,他當場轉過頭給對方一拳,他告訴對方「你有表達意見的自由,但請不要動手動腳。」

另一次則是在節目上,有位來賓不停打斷他的話,他受不了甩下麥克風,打算離去,遭對方嗆聲,對方還不斷稱自己練過武術,他說:「我也練過武術,當時要不是有其他人拉住,差點打起來。」主持人Selina聞言笑說 :「我怎麼覺得有點幼稚!?」他自己也尷尬說:「荒唐嘛!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