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王偉忠獻上按摩美顏禮 祝福陶晶瑩滿面春風敲金鐘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中視《Nubia華人星光大道3》昨日(9/30)錄影,陶子姐開場即向評審群、華星製作團隊致謝,陶晶瑩:「感謝製作團隊的用心、包括評審和樂隊老師們的努力,華人星光大道再度入圍本屆電視金鐘獎,很高興這個節目受評審老師們的認同,其實能夠入圍已非常的榮幸!」中視《華人星光大道》入圍本屆電視金鐘獎的「綜藝節目獎」以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關於入圍一事,陶子姊謙虛表示:「我在學淡定,已經不會再去想太多關於拿不拿獎的事,因為我好幾次都歷經在台下坐的經驗,冷板凳也坐了很久,我在學習淡然處之,能夠好好享受入圍的這一個月就心滿意足了!」

    王偉忠特地探班陶晶瑩到中視《Nubia華人星光大道3》錄影現場,還獻上禮物「美顏按摩器」給陶子姐,表示希望她能夠多按摩紓壓再美美的走星光大道,並祝福她入圍金鐘獎。陶子姐則開心得拿起按摩器放在臉上說:「是希望我像蘭陵王一樣戴面具走星光嗎?」逗得現場哈哈笑!偉忠哥說:「陶子在主持的表現和努力是沒話講的,加上她本身對自我要求很高,雖然她說入圍金鐘獎就很開心,但我想她天蠍座的,應該還是會很期待能夠得獎。」中視播出「超級星光大道」到現在「華人星光大道」,陶晶瑩一共入圍六次得獎一次,她說當時知道老公入圍比知道自己入圍還開心,不過可以的話當然是比較希望兩人能一起得獎。

    陶子姐說,鄰居得知她家雙喜臨門,紛紛帶禮物來給她,有鄰居特地獻上「粽子」給陶子和李李仁,像大學聯考一樣祝福兩人包「中」!也有鄰居從東部買海鮮送她,還有鄰居燉燒酒雞來,鄰居的熱心逗得她很開心,得知納豆入圍她開玩笑說:「不肖!目無尊長!」但表示替他感到很開心,還跟老公李李仁討論不知道會不會看到納豆親Selina的畫面,結果老公說:「我比較期待看到下半場,阿中(Selina老公)扁納豆的畫面。」

    中視《Nubia努比亞華人星光大道3》昨日(9/30)錄「十大華人歌手挑戰賽」,由20位參賽選手PK,演唱指定歌曲由30DJ們票選出他們心目中華語歌壇最具代表性的歌手,包括有鄧麗君、五月天、張學友、林憶蓮、李宗盛、陳奕迅、張惠妹、周杰倫以及陳淑樺和王菲,評審姚謙表示:「因為這些歌手是華人區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所以相對演唱他們的歌曲,需要學會這些歌手對歌唱的口氣、用心和努力,才能再用自己的方式和感情來詮釋。」最低票數的2位選手將被淘汰,最後晉級18強,中視《Nubia努比亞華人星光大道3》每週日晚間8點熱情開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