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林芯儀大陸變身花仙子 康康拍電影學會捨得

左起:康康、林芯儀、挑戰者 何亦弘、黃嘉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中視、中天《超級歌喉讚》昨邀請張智成、林芯儀、阿吉仔擔任關主,張智成演唱吳宗憲的成名曲「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被讚感動有自己的韻味。而林芯儀則因之前參加大陸選秀節目知名度大開,平均一個月有五場商演邀約(一場五萬人民幣價碼),而EP正在收歌中,年底還會有個人音樂會,工作馬不停蹄,忙得很快樂。
左起:康康、張智成、挑戰者 尹璟迅、黃嘉千
   被邀請擔任關主的張智成,被主持人黃嘉千讚美唱歌游刃有餘卻感動十足,他表示自己2002年出道時,每次上台前都非常緊張,現在唱歌卻是輕鬆以對,他說當初還和康康一起手牽手在「十字路口」玩驚險遊戲,暮然回首,沒想到自己已經走了十一個年頭,回首音樂路就是堅持下去。
主持人康康和黃嘉千 

    林芯儀因為在大陸選秀節目的精采表現,打開知名度,平均一個月都會接到五場對岸的商演活動,常發生台灣、大陸通告強碰的狀況,也受邀去香港和當地歌手Chloe合作,自己年底也已接了五場尾牙,目前還在陸續接洽中,除了即將發行EP,年底還有個人音樂會,工作一檔接一檔。林很開心有更多人接受她的聲音,也讓大家看到自己更多可能性,笑說:「以前大家覺得我唱慢歌苦情、快歌狂野,沒想到在大陸可以走氣質路線,連庾澄慶老師看到我和李琦合唱,都說我是花仙子配蘑菇頭。」她希望趁這段時間好好努力工作,趕緊存錢來做需花費20幾萬的正顎手術費,原來林芯儀之前矯正牙齒,牙關常會隱隱作痛,因此不能大笑,困擾了近六年,只能以手術根治。雖然邀約變多,林芯儀仍不忘駐唱工作,目前仍在EZ5A bar固定演出。
主持人康康和黃嘉千


主持人康康之前為拍電影,從82公斤瘦到71,電影殺青後,他有稍微復胖一兩公斤,不過還是穿得下早些時期的衣服,尤其當了導演後,要忙的事情太多了,白頭髮越來越多,也更不修邊幅,連康嫂都快受不了,康康笑說:「老婆希望我不要留鬍子,怕看起來沒有精神。」為了個人電影作品,康康剪了六種版本,最滿意100分鐘版,將從新加坡、馬來西亞開始宣傳,還找了陳玉勳導演幫忙給意見,康康說:「勳導叫我剪成90分鐘,要我做電影必須捨得!」談到小S最近新聞,康康則表示:「其實這階段,任何人把自己管好就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