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古巨基獲頒十大傑出青年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一向樂善好施的英皇一哥古巨基,繼05年榮膺「香港十大傑青年」後,昨日再獲首屆世界廣府人懇親大會頒發「十大傑出青年」殊榮,與霍震霆長子霍啟剛及著名籃球員易建聯一同獲取榮譽,為香港演藝界再度爭光,把愛心帶出香港。

現年41歲的基仔,昨日與霍啟剛、易建聯一同出席在廣州舉行的頒獎禮,接受「十大傑出青年」頒贈儀式,同場亦頒贈了「十大傑出人物」獎項,該獎由紅線女奪得。基仔開心大談獲獎感受,他感謝說:「攞到呢個獎好榮幸,多謝評審們對我嘅肯定。」

基仔一直以來不停做善事,參予不少公開或不公開慈善活動,05年並成立古巨基兒童基金,又積極在世界各地助養貧困兒童,基仔透露:「咁多年來,喺世界各地,我已經助養咗40位兒童。」

由於今次頒獎禮只是頒發廣東人,基仔榮幸地說:「我父母都係廣東人,好多朋友都住喺廣州,每年過年,我都會返廣州過年,所以廣州對我來說好有親切感。」

而在頒獎禮中,基仔與霍啟剛、易建聯同場獲頒「十大傑出青年」殊榮,基仔與霍啟剛互相恭喜之餘,基仔還恭賀霍啟剛升任為人父,問基仔可有被啟剛催生?基仔哈哈大笑:「咁又冇喎!」

基仔與易建聯在後台首次與碰面,兩人互相打招呼,基仔被易建聯的接近7呎身高吸引,基仔打趣謂:「平時我喺朋友中,我已經屬於好高,但我企喺易建聯隔離,我只到佢膊頭,我讚他真係昂藏七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