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田馥甄MV跨國際廣告接不完晉升千萬女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田馥甄睽違兩年發行第三張專輯《渺小》,今11月29日在華山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會慶祝田馥甄新專輯一推出馬上獲好評,第一波主打歌「渺小」在YOUTUBE網路上點擊率衝破200萬人數,而第二波主打歌「你就不要想起我」在YOUTUBE網路放送不到4天馬上突破100萬人數觀看!
記者會上慶祝田馥甄三喜臨門,第一喜恭喜出第三張新專輯、第二喜MV跨出國際名副其實「甄國際」、第三喜MV點擊率破一千萬人廣告滿檔晉升千萬女神!
前兩張專輯讓田馥甄都沒有露臉,還讓田媽媽說我女兒這麼漂亮怎都沒有露臉呢?記者會上也揭開新專輯《渺小》的露臉封面照,封面照上兩隻小螞蟻更是讓網友歌迷熱烈討論?
讓田馥甄說:「我臉上的兩隻螞蟻,意思就是形成強烈巨大與渺小的對比,兩個生命體間強弱對比,在宇宙萬物間,如此的渺小和對比,所以應該要感恩和珍惜。」
田馥甄記者會演唱第二波最新主打歌「妳就不要想起我」,主持人當場問田馥甄問題?以快問快答方式,問說最煩惱三件事?田馥甄馬上二話不說:「今天一起床我還在猶豫說不要出席來記者會。」最近感情呢?讓她更是直接快人快語說:「干你們什麼事?」當場把那些最愛問八卦的傳媒的嘴全都給堵住!

田馥甄今天也公佈《渺小》全台唯一簽唱會,12/21就在華山創意園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