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温嵐出席聖誕紅義賣 助脊損傷友過寒冬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公關)
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之下,對於許多民間

社福團體的募款更顯困難,脊髓損傷潛能

發展中心12日與宏國關係事業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龍顏基金會、德霖技術學院等共同舉辦『溫暖的12月 聖誕紅義賣活動』揭幕記者會,宣布2013年脊髓損傷聖誕紅義賣活動正式開始,盼透過義賣活動勸募營運經費
    發行全新概念專輯的温嵐更是特地從內地飛回台灣出席活動,現場獻唱活動公益主題曲-多愛我一點,欣賞完脊髓損傷者精彩的輪椅舞之後,對於傷友勇敢樂觀與堅強充滿了佩服。温嵐說:能夠透過自己微薄的力量號召民眾共同支持公益,對自己而言是最大的聖誕禮物,當看見脊髓損傷的朋友面臨癱瘓人生卻永不放棄的精神,就如同自己對音樂的堅持,尤其得知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每年需要透過募款勸募8000萬以上的營運費用免費服務來自全國的脊髓損傷者,更是深受感動,因此毫不猶豫的以無酬方式代言今年的聖誕紅義賣活動,更是自掏腰包,購買由花藝名師設計的聖誕紅,更希望粉絲共同支持公益活動,鼓勵民眾聖誕佳節購買公益聖誕紅取代禮物,除了能夠幫助脊髓損傷者更能支持綠色環保。
德霖技術學院+周家華校長、財團法人龍顏基金會+顏政雄董事長、關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林謝罕見董事長、温嵐、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林進興董事長、日商瑞穗銀行台北分行+檜原伸一郎副總經理、生技達人股份有限公司+陳良榮董事
    而生技達人股份有限公司更是率先捐款10萬元支持義賣活動並且捐贈手作烘焙品提供義賣,生技達人陳良榮董事說:與脊髓損傷的朋友已經有多年的互動關係,看見傷友透過訓練而以專業技能謀生,無論是以電話客服或是電腦程式設計,更顯脊損傷友的能力無限,陳良榮更進一步表示未來將與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有更深層的合作,盼望共同創造社會就業機會與產業價值。
    脊髓損傷傷友更是在記者會上以精湛的輪椅舞揭開序幕,以動感活力的演出表達對於社會大眾支持的最深感謝,擔任演出的27歲傷友古欣佑,三年前在美國就讀碩士學位,在感恩節時和男朋友開車出遊時,卻因為地面結冰而造成車身打滑翻車意外,當時的男朋友也因為這場意外而身亡。欣佑說:受傷之後第一次覺得崩潰,是在護士幫我拔掉留置型尿管,並說以後會定時幫我導尿的時候,我心想:為什麼要導尿?難道我不能自己尿嗎?才知道,原來我不只不能走,我連大小便都沒感覺!那天晚上,望著天花板發呆,開口問媽媽:「我活下來是對的嗎?」媽媽說:「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跟爸爸都太自私了,一心只希望你能活下來,但都沒想過你活下來會不會很痛苦!」聽到這句話,我也突然了解,家人的痛並不會比我少!而今年欣佑進入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進行生活重建訓練,目前除了能夠生活自理,也學會了開車,現在更在中心擔任行政助理的工作,除了以自己的能力擁有固定的收入,也讓家人不再擔憂。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公關處長簡宏偉說:中心以協助傷友重返職場為一大特色,內部本身成立客服工作室、網路工作室與綠色資源工作室,並成立包含新生命資訊服務、菲亞輔具研發以及通用無障礙規畫等三家社會企業公司。近年來更將傷友導入企業端就業,包含台灣大哥大、HTCGARMIN等皆是成功案例。

    而今年義賣活動也特別推出了由傷友與家屬親手製作的限量希望娃娃,蘭陵王馮紹峰更是以預錄影片現身邀請粉絲支持認購,活動期間只要捐款1000元就能獲得限量希望娃娃一隻。2013年脊髓損傷聖誕紅義賣活動日期自1216日起25日止,大台北及桃園新竹地區單點訂購2000元以上將由脊髓損傷者親自將聖誕紅送到訂購者的手中,邀請社會大眾在歡慶聖誕佳節時購買公益聖誕紅商品,幫助更多脊髓損傷者完成重建訓練回歸社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