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劉德華投資電影《風暴》拍槍戰帥臉打不得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劉德華(華仔)今(16日)帶著好友林家棟來台為投資、自製主演的新片3D槍戰警匪電影《風暴》來台宣傳,電影《風暴》也掀起各地票房「瘋爆」12月12日在大陸上映第一天,就打破警匪電影的票房紀錄,更在三天破億,讓華仔很開心自己作品能再次創造新紀錄,記者會上也與ˇ好友林家棟分享拍攝電影辛苦談,兩人拍對打戲時華仔也要求說「不要打他的帥臉」,是靠臉吃飯,觀眾看的也是我這張臉不過讓好友林家棟說能打老闆劉德華好開心

以往在電影中都和許多女主角有感情戲演出讓老闆劉德華說這次我全都讓給林家棟來演,也讓林家棟記者會上笑說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和女主角有感情戲演出謝謝老闆劉德華厚愛,也不忘馬上對老闆華仔說我愛你,也讓在場媒體笑翻天





華仔在片中不但挑戰演技演出「最壞的好警察」,又是摔又是飛,足足打了六十分鐘,拍得那麼辛苦總算沒白費,證明自己眼光精準,出錢拍電影,不但可以讓自己拿影帝(桃姐),也能創造驚人票房紀錄,尤其是選到好友林家棟當男主角更是值得,不但演技精湛,還為電影票房開長紅。讓好友林家棟笑說有想考慮拍續集《風暴》,讓劉德華老闆笑說不想拍,如果拍續集,我出錢讓林家棟你當老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