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豆花妹自爆兒時遇殭屍 修杰楷嚇傻眼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由氣質女神蔡黃汝(豆花妹)和帥氣型男修杰楷合作演電影「做你愛做的事」,今天晚間也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劉幗韻特地從馬來西亞飛到台灣參加首映會。
導演劉幗韻和三位主要演員蔡黃汝、修杰楷、卜學亮四人首映會上分享在馬來西亞拍戲難忘事情。而豆花妹也一直唸著語劇組合作非常開心,很想再度湊齊原班人馬再合作一次,首映會上也重現海報造型,修杰楷、卜學亮穿上醫生袍, 豆花妹則萌扮小護士,讓他圓夢,現場效果都十足。豆花妹笑說拍戲時拍到中暑,難忘當地美食肉骨茶,中暑後還仍不住大喊「我要吃」,連修杰楷也對當地肉骨茶印象深刻。
豆花妹和修杰楷電影中演出多場戲中戲,兩人扮演殭屍、復古舞者、豆花妹演小護士,但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扮殭屍的演出,她表示自己小時候真的有遇過殭屍。雖然大家都不相信我,但這是真的,我很清楚看到她的臉,那時我家住一樓,我半夜起來上廁所,就看到殭屍,還戴官帽,朝我而來,我害怕趕緊躲到家中神桌下,真的很恐怖。也讓大家覺得非常驚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