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仙草實境秀蕭敬騰化身導師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從選秀節目初試啼聲,獨特的嗓音和人格特質,不斷求新求變努力不懈,讓蕭敬騰成功從素人晉升成為今日亞洲搖滾天王的地位,在音樂的道路上至今已感動了千萬人,更在 2013 年獲得金曲歌王的殊榮。蕭敬騰勇闖歌壇的精神讓泰山相中,與泰山一直以來強調的 " 相信自己,就可發揮無限的力量 " 的小草精神、鼓勵年輕人盡力展現潛能的概念不謀而合,蕭敬騰可說是小草變仙草的最佳代表人物!蕭敬騰成為泰山仙草蜜2014年全新代言人,這將是他在台灣首次飲料代言,期許與泰山引爆不一樣的火花!

 看好蕭敬騰「最美和聲」中冠軍導師的角色,泰山特別將記者會打造成”我是仙草”實境秀,由泰山仙草雙人組 - 泰山仙草蜜茶和全新商品仙草遇到奶出道表演,現場更播放蕭敬騰獨家創作歌曲,而蕭敬騰也首度化身為導師坐在評審椅上,為泰山仙草雙人組按扭轉身,大喊” I WANT U ”!
 
因應這次飲料合作,蕭敬騰大方對泰山仙草蜜茶示愛,跨刀親自為泰山作詞作曲,量身製作的廣告歌首度公開搶先聽。蕭敬騰表示:「我一直想要用生活化的方式鼓勵年輕人,以正面不說教的方式讓大家看到自己的力量!這次特別創作的歌詞不僅勵志,也很朗朗上口,希望大家聽歌就可以勇敢向前、獲得能量!」 蕭敬騰並笑說,為了寫這首仙草廣告歌,一口氣喝了好幾瓶的泰山仙草蜜茶求靈感,也是蠻難忘的體驗!

   今年泰山加碼推出全新商品 - 仙草遇到奶,將牛奶和仙草茶完美融合,清甜的自然口感,蕭敬騰更是愛不釋”口”!他說:「拍攝廣告的時候喝到這次的新品 - 仙草遇到奶就驚為天人! 仙草茶配上牛奶的組合出乎意料的適合,而且甜而不膩的口味令人一口接一口,歡迎大家都可以嚐鮮喝喝看。」
但蕭敬騰也依然熱愛仙草蜜茶,仙草蜜茶清涼解渴的特性,是我必備解渴法寶。蕭敬騰說:「有時一整天待在錄音室出吹冷氣,很容易感到口渴,這時我都喝仙草蜜茶。運動時也不用說,一定會帶上一罐補充水分和能量,還有吃麻辣火鍋也很適合搭配它,真是清涼解渴又解膩,我超愛的!」

除此之外,蕭敬騰也以自身經驗,分享給所有熱愛運動的學生們:「我自己私下真的很注重運動,打籃球更是我的興趣之一,平時花蠻多時間訓練自 己同時也鍛練體力。我非常推薦大家打完球可以來一瓶仙草蜜茶!不但補充水分又解渴,歡迎大家一同感受超越水的解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