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張韶涵暢快【陽光空氣】明亮聲線討歡心 高唱我是你的必需品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天涵音樂 )
流行天后張韶涵(Angela)為新歌【陽光空氣】MV扮文青女,她造型百變,卻極少穿著棉質洋裝和寬鬆的波希米亞風,原本她也擔心粉絲是否較難接受,但意外大受好評,讓她又開心又放心!她為拍這支MV登上台北市高11樓的建築物,並從樓頂再爬梯子上去水塔區,只為搶到天光,在無限寬闊的視野裡,呈現【陽光空氣】的自然風,此首單曲也是【張韶涵Angela Zhang】裡最受粉絲歡迎的中板輕快歌曲,又勵志又充滿光明面!而她的女文青造型首度曝光!讓粉絲尖聲叫好!

    張韶涵以明亮歌聲詮釋新歌【陽光空氣】,因為陽光和空氣都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日常所需,Angela也希望自己的音樂可成為大家的「必需品」,她開心笑說:「就像『陽光、空氣 and me』般呦!」,拍攝【陽光空氣】MV當天恰遇寒流,在凌晨天微亮就搶拍日出天光,整個冷颼颼,氣溫不到10度,張韶涵穿著波希米亞風春裝在11樓高的頂樓拍攝,笑說:「我之前玩過跳傘,現在這高度是小case,但唯一不能克服的是太冷了。」

Angela透露2年前曾與友人一起去杜拜玩,坐小飛機到13千英呎高,挑戰高空跳傘,懼高的張韶涵說:「跳了以後,覺得自己的世界和心態更開闊了,所以這次的高度完全是小小意思。」

    為了拍出無限寬廣藍藍的天,Angela再爬鐵梯到一層樓高的水塔上,被問到會不會害怕?她指著一旁用來拉道具的繩子,笑說:「不會耶,我原本以為我是要爬繩子上去,你們怎麼不嚇我呢?」當場讓大家哄堂大笑!她還做勢要去拉繩子攀牆,十分淘氣!張韶涵希望大家用 【陽光空氣】這首歌來迎接春天,打敗寒流和壞心情,縱使不是每件事都稱心如意,她呼籲大家喘口氣、停下來多想想,再出發!明天會更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