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八大金曲獨立樂團齊聚Dr.Martens西門町概念店

拷秋勤分享自已彩繪設計的馬汀大夫鞋,以展現自我 主張為設計概念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孟橙)

台北第一間獨立專屬Dr. Martens的品牌概念店於今日(14)正式開幕,並以巨星登場的氣勢進駐台灣潮流聖地西門町;全店以原汁原味的設計風格,移植英國本土經典的搖滾元素,濃烈的英倫另類時尚,等著消費者來朝聖。

開幕記者會當天,特別邀請國內八大金曲獨立樂團出席,包括:回聲樂團(Echo)1976Tizzy Bac、猴子飛行員、激膚樂團、拷秋勤、暗黑白領階級、先知瑪莉等,而這八個樂團也將分享各自彩繪設計的馬汀大夫鞋,以展現自我主張為設計概念;這八團的特色鞋款,將贈送給Dr. Martens作為西門町品牌概念店的開幕禮物,並將於店內展示,預計將吸引樂團粉絲前往拍照留念。

除了八大樂團的分享之外,活動現場更有超highlive band演唱,三大獨立樂團主唱ECHO柏蒼、Tizzy Bac惠婷、1976阿凱首度獻出合體演唱,將會翻唱英國天團綠洲樂團Oasis的經典名曲Champagne Supernova與美國當紅女子樂團Haim的創作歌曲Days are gone

 近期ECHO發片,Tizzy Bac惠婷也忙於個人專輯的製作,三人百忙之中難得聚在一起,不僅如此,這也是成團十多年來三人第一次合作,為這次開幕活動創造了一波高潮,氣勢十足。走過玩團十多年,談到獨立樂團的經營,三人都認為就如同Dr. Martens的品牌精神一樣,是透過創作與音樂展現堅持自我主張的態度,就像是70年代從英國開始發跡的龐克文化,當時由著名樂團、也熱愛Dr.Martens的「性手槍」Sex Pistols提倡與鼓吹「自我主張」,深深影響一個世代。三人認為唯有維持豐沛的創作力與能量,堅持獨立創作的音樂之路,才能獲得自信飽滿的真實自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