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王識賢與韓瑜不演情侶 就怕孫協志吃醋

   
劇中白冰冰一家合照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中視八點大戲《月亮上的幸福》(5/19)日舉行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全體出席,記者會鋪上紅地毯,現場宛如星光大道,氣氛熱鬧溫馨。王識賢與韓瑜飾演白冰冰失散多年的兒女,白冰冰表示這部戲唯一的遺憾就是王與韓居然不是演情侶,王識賢聞言笑說:「我怕孫協志吃醋!」
劇中反派家庭
    中視暌違多年再次籌拍八點檔,以全程高畫質、融合鄉土劇及偶像劇的拍攝手法,動員老、中、青三代逾50位演員共同演出。劇中悲情主角白冰冰飾演命運坎坷的母親,整部戲都在流眼淚,她笑說開拍到現在,眼睛幾乎都是又紅又腫,還好戲中女兒韓瑜貼心,每天都想盡辦法找眼藥水、消腫的方法給她。一場韓瑜不諒解媽媽而對她大吼的戲碼,白冰冰擔心韓瑜的台語不輪轉,一直幫她矯正發音,想不到正式演出的時候,韓瑜不但完全沒有NG,近乎的崩潰的情緒也讓人讚嘆不愧為硬底演員。韓瑜表示她從小個性就獨立,在劇中才能盡情耍脾氣,白冰冰要她盡量多撒嬌,韓瑜嬌嗔回答:「我怕我會撒嬌到妳受不了!」而劇中年輕演員眾多,白冰冰大開演員特訓班,每個年輕演員都得進她房間「受訓」,而模特兒出身的蘭競恆更是白冰冰欽點每天都要跟她「開房間」,一進棚還會被大家揶揄:「模特兒不要來拍戲啦!」
劇中楊小黎與父親林義芳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以前就跟眾多大牌合作過,像是趙雅芝、潘迎紫等人,也演過許多八點檔,演技也屬年輕一輩中數一數二。她笑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導演對她特別嚴格,別人NG很多次都沒關係,她NG兩次導演就變臉,她還開玩笑的跟導演抱怨:「為什麼別人NG兩次沒關係,我NG兩次你就念我?」
劇中歡樂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