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鄭元暢、邱昊奇雙帥擠霜淇淋 導演瞿友寧好享受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民視•八大周日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上周日第一集首播即有0.89的好成績,最高一分鐘收視率高達2.64,收視人口達116萬人次!首播同時,FB LIVE文同時有20萬網友線上互動,新浪微博更有超過4千萬人次瀏覽,微博上「你照亮我星球」關鍵字的覆蓋率更逼近上億人次,可說是大陸與台灣同步發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周日首播時,導演瞿友寧更率領劇組工作人員及演員邱昊奇、謝翔雅、黃立優等一同開房間看首映,並同時在FB上回覆網友提問。而從上海返台的鄭元暢因為天候關係延誤一小時,只看到後面30分鐘,但鄭元暢仍是用心地將各討論網站中的網友評論全都看完。
    昨日來到永康街某知名冰品專賣店慶功,由於第一集中導演瞿友寧讓正元暢大脫特脫,讓他退伍後再度在觀眾面前赤裸裸,滿足觀眾眼睛吃冰淇淋,昨日就由邱昊奇及鄭元暢現場擠霜淇淋回饋導演,邱昊奇一擠架勢十足來個完美收尾,尤其是挑中「雪鹽黑糖」口味,白色的外觀就像邱昊奇在戲中總是帶給張鈞甯陽光的一面,換鄭元暢上場小試身手,因為過度小心翼翼擠出一支小而美的霜淇淋,店家立即再請鄭元暢重新上陣,果真就擠出一支逼近完美的霜淇淋,他挑中「魔鬼威士忌」口味,就如同他在劇中角色劉城偉憂鬱的黑暗面,一黑一白就如同劇中角色對比,讓導演瞿友寧左右為難,只好一口氣吞了兩根,差點冰氣衝腦門,鄭元暢更故意大口餵導演,他笑說:「總算有機會可以反整導演了!」
    【你照亮我星球】第一集播出後,導演瞿友寧表示:「的確是稍微沉重了一點,但第二集開始有〝七月天〞出現,會有更多輕鬆、搞笑、歡樂的劇情,希望能讓更多觀眾看到不同的題材。」
    劇情除了呈現出演藝圈光鮮亮麗外的黑暗面,鄭元暢飾演的劉城偉常面臨自我與工作上的拉扯,而陷入低潮更陷入憂鬱症困境,鄭元暢說:「一直以來我也有憂鬱的那一面,接演這角色前我有特別找心理諮商師諮詢,諮詢結束後他反兒跟我握手說謝謝,他說因為透過這角色、透過劇情呈現,能讓更多觀眾更了解許多精神疾病的來源,希望能讓觀眾更關心周遭的人。」
    鄭元暢回想自己的憂鬱及低潮,他說身為藝人私下與工作衝突時最為拉扯,他說:「04年那一年奶奶過世,當時我正在趕拍戲無法回去陪伴她最後一程,只有告別式才能趕回去,當時親戚們都無法理解我的工作、藝人的身分,我甚至被貼上〝不孝〞的標籤。」不愛解釋的鄭元暢雖然心裡難受,但從未向親戚解釋,過了多年後親戚們也慢慢釋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