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黃立成自爆大頭症 陳珊妮成Machi員工?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黃立成、劉容嘉、陳珊妮、李佳穎、大崔和當屁,為宣傳容嘉唱片上《SS小燕之夜》,麻吉大哥黃立成找來最好陣容為前女友製作唱片,小燕姐問:「怎麼這麼大方?」黃立成回:「畢竟是前男友嘛。」因容嘉現已有男友,小燕姐讚黃立成是真男人:「夠大器。」為何指定陳珊妮?黃立成爆料因自己有大頭症,只有「少目」(指很少數目)的人能讓他心服,陳珊妮就是其中之一。陳珊妮笑稱:「今天我來坐在這邊也很妙,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是Machi的員工。
節目中也播出李玖哲錄製的短片,大吐苦水:「大哥對容嘉真的比較好,我第一張專輯的封面都沒有自己的臉,容嘉的封面又美又露整張臉。」陳珊妮附和:「他說的是真的,Jeff說封面一定要挑容嘉最正的照片還要露出整張臉。」當屁爆料有一次半夜接到Jeff大哥電話說容嘉想學跳舞,介紹容嘉到當屁的舞蹈教室,沒想到當屁最多只能將學費打八折,被Jeff大哥唸了半年。黃立成想到這件事又再次抱怨當屁,「你應該要讓容嘉免費,還要找最好的老師來才對,怎麼會只打八折。」大呼當屁沒意思。小燕姐聽了大笑,對黃立成說:「我最近也很想學跳舞。」黃立成聽到立刻說:「小燕姐找當屁,報我名字就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