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深獲好評《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劇中主角小鬼(黃鴻升)、王樂妍、謝欣穎、周采詩 與粉絲相見歡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遠流出版)
黃鴻升(小鬼)、謝欣穎、周采詩、王樂妍13日出席《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原創小說簽書會,現場聚集上百名粉絲,將松菸誠品擠得水洩不通,這也是《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演員群首次的粉絲見面會,不少粉絲為了親眼目睹黃鴻升(小鬼)、謝欣穎、周采詩、王樂妍本尊,早上六點就頂著烈日排隊,讓演員們大呼感動!

華視、TVBS《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劇情進入高潮,劇中小鬼飾演的李澤暄為了成功,將在事業和感情二選一,眾人好奇小鬼要是再現實生活中碰到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辦?他說:「現實生活遇到這樣的抉擇,我可能也挽留不回女友,因為這種感情事沒有對錯,劇中謝欣穎在李威的角色中感受到簡單的幸福,我在劇中太想要成功,沒辦法感受她簡單的幸福,兩個人就距離就越來越遠!」

他現實生活中因為工作太過忙碌了,也無法維持戀情,他苦笑:「比方說,對方生病應該要陪她去看醫生,但我可能都在工作。」同劇女演員謝欣穎、王樂妍、周采詩感情穩定,小鬼說:「我一直在找,但感情事急不來,我喜歡女生事聊得來,要得夠承受我嚴肅的一面。」

小鬼在劇中不僅演唱片尾曲〈有感情歌〉,還自己挑戰作詞作曲,創作插曲〈自以為我以為〉,問他是不是想轉型創作型歌手,他說:「創作型歌手太沉重了啦,但我就是化身角色,所以寫起來很有感覺。」也讓對手戲最多的謝欣穎大讚:「他寫得真好!整個就是相當有感情!」

小鬼近來跟吳宗憲女兒姍儒搭檔主持節目,他讚姍儒聰明好相處,但內心還是可愛的小女孩,眾人問他有沒有可能有進一步的發展,他笑說:「還沒有這麼熟啦,才合作兩次,第一次有憲哥在,根本沒有看姍儒幾眼。」吳宗憲規定女兒的交男友條件,是不能比爸爸高,於是身高176公分的李澤暄就直接被淘汰,讓他笑說:「憲哥說我不及格,所以我已經殘念出局了!」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劇情中片頭片尾都是由周采詩唸詩,她殺青後就待在中國拍戲,常常躲在廁所錄音,她說:「我住在機場旁邊,都有飛機飛過的聲音,只好在廁所裡面錄音!只能說科技太發達,到哪裡都可以繼續工作。」小鬼也曾經在日本臨時要路一段語音檔案,他大笑:「我躲在公廁裡面錄音,結果還是聽得到旁邊的人不停說日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