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歌迷High到頂點 燕姿大叫「愛你」俘虜樂迷的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香港環球)
新加坡天后孫燕姿一3場的《克卜勒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完美落幕,3爆滿坐無虛席,燕姿父母、老公納迪姆現身捧場。3氣氛十分高漲,尤其是晚尾場歌迷High到頂點,足見燕姿天后的地位。

這次演唱會舞台設計極盡繁華,利用很多升降機關打造宇宙星球的空間感,令人如置身於超越時空的感覺。音響也十分厲害,從海外引進的頂級專業環繞音響K1,讓燕姿能用歌聲透過世界頂級音響完美演繹每一首歌,這套頂級音響設備一直伴隨巡迴世界各地演出,讓各地的歌迷們都能擁有最棒的視聽饗宴。而造型則是曾獲香港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的余家安,為孫燕姿量身打造了一系列驚豔出色的造型,其中兩套更是專門為是次香港站訂製的。

身穿黑色閃閃太空星使裝的燕姿在升降台上華麗現身,並以一首讓她出道時迅速竄紅的《天黑黑》為演唱會揭幕。休息一日後的燕姿,氣勢強勁,渾身是勁,務必在尾場以最佳姿態示人。接着,她演繹了重新編曲的《難得一見》,更上演舞台變裝秀,脫下了外套瞬間化身異次元精靈,以人氣快歌《奔》和《綠光》令現場氣氛high爆!燕姿緊接用廣東話俘虜一眾樂迷的心:「大家好,我係孫燕姿,好掛住香港歌迷朋友。」然後再擺出心型手勢「愛你!」。一輪熱舞後,她表示尾場的歌迷氣氛相當好,值90幾分,希望全場可以High100引起全場哄動和鼓掌。之後更自嘲廣東話不太靈光,都是講國語比較好一些,接著立刻唱出經典曲《我懷念的》回饋樂迷的支持。.燕姿更同全場過萬觀眾互動,玩打拍子及大合唱,現場有超過10個不同城市的歌迷到場支持,粉絲陷入瘋狂狀態,氣氛超high

燕姿在一曲 《Leave》後帶來了新專輯中的元氣快歌《無限大》及充滿正能量的《第一天》,與舞蹈員一起勁歌熱舞,帶動全場氣氛進入高漲狀態。全晚燕姿不停變裝,以多個造型示人,中段時她的招牌橙色髮型亦重現舞台。燕姿又雀躍地和觀眾分享兒子的生活點滴,她說:「當了媽媽後生活已不在自己控制內,我孩子有一對Magic Finger,當他指向門,門就會打開,指向餅乾和牛奶,它們就會自然飛過來。」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充滿歡笑聲。燕姿又演繹了人氣新歌《尚好的青春》與很具代表性的歌曲《The Moment》,全場充滿了浪漫氛圍,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滴答的鐘聲響起,巨鐘從佈景裏吊下,燕姿再度演唱一首新歌《天使的指紋》,她以披著金色風衣的星河聖鬥士造型亮相,在《逃亡》、《另一張臉》之後,又一口氣演唱《愛情的花樣》、《自然》、《Leave me alone》,《神奇》歌曲。燕姿在舞蹈裡自行加碼演出「人體風火輪」,大展好腰力!之後,燕姿在嘉賓出場前說:「其實我做歌手之前,很多歌手影響我很多,甚至有時候我會模仿他們的歌聲,就像王菲、伍佰、莫文蔚,所以今天特別選唱這首歌給你們聽。」接著唱出《愛》及《忽然之間》,期間莫文蔚(Karen)在另一高台升起,與燕姿對唱。穿上紅色金絲高貴短裙配單邊長薄紗現身的Karen,若隱若現,大show招牌超級長腿,性感高貴,一出場已贏得全場起哄和掌聲。兩位歌后的世紀合唱,不論畫面和歌聲都超級震撼,掀起全晚高潮,觀眾十分陶醉而且興奮。

合唱完後,站在高台Karen隨即向地上的燕姿說:「為甚麼燕姿離我那麼遠?我要抱抱此時燕姿立刻命令工作人員降下高台,與Karen來一個「愛的抱抱。兩位惺惺相惜的天后在台上相互讚賞,燕姿說:「我第一次看到Karen的時候,我說我是你的歌迷,真的,然後他們說『《忽然之間》要不要提詞?』,我說『不用,我每一句都會唱』。」燕姿立刻模仿Karen的唱腔,又稱她做女神:「Karen,我剛想把你放在上面(高台),因為這是我對你的感覺,你是我生命中的,現在流行一句話,就是女神,充滿愛、充滿陽光,很想每天都跟你一起聊天。」

而「女神」Karen大讚燕姿說:「我很高興你請我當嘉賓,我等了10幾年了,我記得第一次看到你,你剛在台灣出道,覺得這個女生太人見人愛了,我現在更愛你,因為你已經當媽媽了。」榮升媽媽的燕姿在台上亦母愛氾濫:「雖然Karen很美,但我覺得我比她還美,因為做媽媽的女人最美!Karen,你知道該做囉?」Karen笑說:「我沒時間啦,哈哈!」其後,Karen由謝霆鋒作曲的歌《透視》,她說:「可以講廣東話,Yeah!好掛念香港呀,我好久沒有在紅館唱歌,最近都在大陸做自己的Show再不然就是回英國陪老公。」引起哄堂大笑。

來到了演唱會最後的K歌環節, 燕姿從LED宇宙背景大門走出來,唱出與演唱會同名歌曲《克卜勒》。其後,將每一首耳熟能詳的孫式情歌《我的愛》、《我也很想他》、《開始懂了》、《愛情証書》和《我不難過》等一一獻唱,造就出「萬人KTV」大合唱。現場粉絲情緒高漲,燕姿更無懼粉絲的熱情,親民地跟他們握手。尾段燕姿感性地在台上感謝父母和老公納迪姆,又稱他們都有親身到來捧場。在現場齊聲的大合唱與粉絲的滿滿熱情觸動下,燕姿用廣東話表示:「入行14年,覺得自己好幸運,有你地一班朋友一直支持我,陪住我一齊成長,希望我地可以一齊變老,好開心可以遇見你地。」隨即獻唱《遇見》。演唱會進行到尾聲,燕姿獻上安可曲《我要的幸福》,為現場歌迷留下最美好的音符,更為是晚演唱會劃上一個完美地句號。

燕姿完場後私下補充道:「我跟Karen的關係雖然談不上很稔熟,可是彼此蠻有緣份的,每當商演或公開活動碰上都會聊個不停。現在一起同屬環球唱片就份外親切,我真的很感謝她一口答應當嘉賓的義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