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Ella陳嘉樺檳榔攤實習 認真揣摩檳榔西施打扮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來來來!買一粒送兩粒,要買要快!」Ella陳嘉樺參與電影《愛上缺角族》演出,19日演員訓練開跋到台北市北投區某處檳榔攤實習,親自體驗檳榔西施拜師學藝自包自售!為了更符合檳榔西施一角,Ella事前認真上網搜尋檳榔西施打扮穿著,卻因尺度太大無法駕馭,只翻出衣櫃中最貼近的服裝,除了大露美腿也突破心房露出小肚肚,讓Ella直呼好害羞!但媒體起鬨說她服裝「不及格」!要她至少要有檳榔盒上泳裝辣妹的尺度,Ella笑說:「我真的盡力了!今天還特別穿了爆炸內衣,可以讓荷包蛋變炸彈,沒穿更慘,你們相信我真的盡力了!」被問及戲中最大尺度有沒有經過老公予許,Ella則大打模糊仗說:「我記得我講過了,疑?還是沒有?哈哈,這下糟了。」

眾人好奇的男主角也驚喜現身!男主角林柏宏扮成神秘顧客,現身買檳榔!Ella搞笑驚呼:「男主角今天要曝光了是不是?怎麼都沒通知!擺明就是來搶我風頭嘛!」林柏宏也好奇向Ella求教怎麼包檳榔,兩人已見默契。ELLA送上一盒檳榔給林柏宏,還夾帶愛的小紙條,林柏宏以為是愛的告白,抽出紙條朗誦:「如無法戒除,請定期進行口腔黏膜檢查!」育教於樂。

面對媒體提問柯震東事件,Ella回應:「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天份的演員,但做了不好的事,是一個不好的示範,也希望大家在做任何事前要三思後行,不要讓愛自己的人傷心難過。」

第一次走進檳榔攤的Ella,立刻擺出撩人身材與姿態,熟練地叫賣招攬客人,還衝到檳榔攤外秀出修長美腿,讓現場大家直呼〝凍未條〞,驚呼聲連連!另外,Ella也了解到每個檳榔攤都有自己的獨門方法,無論是檳榔品種、包檳榔的手法、方式和材料等,都有自己的味道。頗有天份的Ella,很快地就揣摩出西施的韻味。

Ella在體驗中也感受到檳榔西施的辛苦,她坦言:「其實檳榔西施不是久坐就是久站,而且西施的坐姿其實很ㄍ一ㄥ!不能駝背,還要有S曲線,我一個早上已經腰痠背痛!」Ella認真學習,頂著正午的大太陽,在現場勤練包檳榔以力求包出「像樣的檳榔」,努力也獲導演江豐宏肯定,他表示:「一個演員在事前的投入和付出,一定會和未來的表演成果成正比!Ella學習認真、不馬虎,表現當然是值得期待的!」現場採訪結束後,Ella已經包到欲罷不能,又自主練習了近半個小時。


《愛上缺角族》男主角保密至今令人好奇,今日也驚喜探班Ella,也是《愛上缺角族》男主角首度曝光!將由新生代人氣男演員林柏宏與Ella搭配,出演男主角!正當Ella專心包檳榔時,男主角林柏宏忽然現身走到檳榔攤喊:「我要買檳榔!」Ella轉頭一見是林柏宏驚呼:「你可以出現嗎?不是要保密?」後立馬逗趣回應:「不好意思,我們檳榔攤是自助式的哦,要吃自己來包!」拉著林柏宏包檳榔。Ella架勢十足,說得頭頭是道,不料卻突鎚沒包好,反倒是林柏宏一試就成功,他說:「哈哈!原來不難耶!我是不是有點天份?」Ella回說:「你真的是來砸場的!導演,不然我看換他演西施好了!來,幫他換衣服!」

林柏宏坦誠與Ella合作有點緊張,他表示:「其實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很害羞,蠻緊張的,但我裝悶騷也裝不久,很快就會破功了。」Ella則打趣說:「沒關係!大部份人第一次見到我都是緊張的,畢竟你知道,我是巨星那一類的!有帶光!」幽默化解林柏宏的靦腆。導演江豐宏說:「他們自然的反應和戲裡的角色個性很像,期待他們的火花!」林柏宏曾以電影《帶我去遠方》入圍2009年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和最佳新人獎,《愛上缺角族》男女主角首度在媒體前合體,Ella也現學現賣,教起林柏宏包檳榔,現場兩人逗趣互動,第一次合作的兩人,預計將為《愛上缺角足》帶來許多可愛情感,令人期待。
  
電影《愛上缺角族》導演江豐宏所帶領三匠影視團隊,過去作品有偶像劇《十八歲的約定》、《流星花園II》、《情定愛情海》、《愛殺17》、《泡沫之夏》等皆創下亮眼的收視率與話題,也從榮獲金鐘獎最佳連續劇獎提名,並以《初戀風暴》成功打進電影市場,在福岡影展中以清新、脫俗的影像風格受到注意。導演江豐宏說:「《愛上缺角族》除了好笑有趣的劇情外,還帶一些淡淡的哀傷,貼近每個人的生活與心中。」

電影《愛上缺角族》預計於9月開拍,2015年上映,是一部笑中帶淚的喜劇電影,以溫馨動人、純樸風趣的劇情,反映出現今都市人生活中的寂寞,提醒了每個人都需要受到的關懷,並以鄉村生活及小人物的幽默,撫慰了生活上與心底的缺憾,帶大家來尋找自己缺失的那一角、找回心中失落的一角。《愛上缺角族》官方臉書專頁也已開站,想獲得更多電影的相關資訊,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inla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