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金玉良緣》霍建華睽違十年回台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中視暑假八點古裝偶像劇《金玉良緣》男主角霍建華旋風回台,為自己第一部出品戲劇宣傳。他坦言回來的心情「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但在機場看到十多年以前的粉絲來接機,有些人已經從少女變成了媽媽,讓他非常感動。媒體見面會上他也一改少話個性,除了拋繡球跟粉絲玩抱抱,也抱起唐嫣的人形立牌合照象徵「合體」,結果不小心把立牌拿反了,引起現場一陣哄笑。
    霍建華一上台就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他表示此行是帶著自己的「小孩」回來家鄉跟大家見面,來之前心裡很忐忑,已經做好就算只有三個粉絲,也會把見面會做好的心理準備,不過現場看到這麼多人還記得他,當場放下心中的大石,覺得「這就夠了」。他在劇中不計形象的鑽狗洞、扮女裝,問他會不會覺得尷尬,他表示為了戲好不會彆扭,自評女裝的扮像說:「我覺得蠻美的!」見面會上也播出放台語配音的片段,第一次聽到台語配音的他脫口而出:「馬上變得好像鄉土劇!」而看到與唐嫣在划酒拳的橋段,更是噗哧一笑說:「這好像我年輕時在海產店會做的事。」不過霍建華對台語只會聽,不太會講,還讓會台語的粉絲現場教學,結果粉絲居然趁亂告白說:「我愛你(台語)。」霍建華反應也超快,馬上對著全場粉絲現學現賣的說:「我愛你(台語)。」又是一陣尖叫。他也首度吐露自己另一半的理想類型,最重要的就是:「要是女的。」還要能夠包容他一拍戲就三個月不在家。
    身為出品人,霍建華連主題曲都要很要求。非常喜歡任賢齊的他,雖然不認識對方,但仍然打到任的公司邀歌,想不到任賢齊一口答應,兩天後就將自己寫好、並自彈自唱的DEMO帶寄給了霍建華,霍建華感動的說「看到DEMO帶,我都快哭出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