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ELVA蕭亞軒 + Jolin蔡依林 睽違8年再度同台 預祝家傢酒「吻鑽=穩賺」!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說到目前台北東區最夯的小酒館餐廳,非「家傢酒」莫屬!「家傢酒」顧名思義是間充滿驚奇、樂趣、好玩的小酒館,最大賣點是所有料理皆精烹細琢、加入酒類口感的創意美食,更供特色調酒,除此之外,在店內看到的趣味家飾,可於現場訂購!繼先前試營運期間「亞洲舞王」羅志祥、「全能天后」楊丞琳受邀擔任試菜、調酒大使,今天開幕日,破天荒創下史上最高開幕規格,同時邀來華語流行樂壇雙天后:ELVA蕭亞軒 + Jolin蔡依林,出席開幕活動,無疑是為「家傢酒」爭取到最大宣傳曝光!


  ELVA及Jolin力挺唱片圈夥伴,2人選在良辰吉時出席開幕活動,藉以高人氣、好手氣親手為家傢酒的巨型招牌幸運物〝Beroes茫茫熊〞舉行升空儀式,雙后加持宣布正式開幕!因為是圈內知名經紀人開的餐廳,想必日後將是娛樂圈的聚集地,Jolin笑與媒體喊話:「想要High就來這裡,希望以後各位私底下來看到我,請放我一馬!」而ELVA也笑稱:「祝家傢酒高朋滿座!我絕對會常常來,希望經紀人不要工作、私下都看我看到膩。」


  2位重量級天后睽違8年再度同台,上次同台是在2006年蔡依林「唯舞獨尊」演唱會上,蕭亞軒受邀擔任嘉賓,當時2人雙唇緊貼熱吻,留下難得經典畫面!而今日開幕,ELVA、Jolin決定再度獻吻,但卻是將吻親在鑲上水鑽的酒杯上,預祝家傢酒生意「吻鑽=穩賺」,印上2人唇印的〝吻鑽杯〞更放入水晶玻璃箱內封存,成為家傢酒的鎮店之寶!

  上週ELVA已抽空到家傢酒用餐,她尤其對〝麻油雞燉飯〞、〝美人雞湯〞讚不絕口!而Jolin蔡依林也已相約蔡幫姊妹,要來大快朵頤一翻!提到有沒有要給老闆建議?Jolin笑答:「他是要求高很龜毛的人,我很相信他的品味眼光!」家傢酒豎立於熱鬧的東區巷道中,除了憑著詼諧有趣的酒館風格、美味創意料理、獨特調酒與甜點,更多的是演藝圈內天王、天后加持推薦,想必短時間內將開創台北小酒館新格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