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蔡秋鳳突破解放高唱:「快給我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蔡秋鳳大解放追愛出輯!苦情天后蔡秋鳳推出新專輯「快給我愛」,拋開苦情,美魔潮女上身,一襲桃紅斜肩勁裝出席專輯記者會,坐在兩位老外幼齒猛男人體轎子,蔡秋鳳還被慫恿害羞的指著猛男胸部!造型大突破,顛覆既定形象,蔡秋鳳說:經過許多年、許多事,終於想開了!而被問到感情,最近桃花運旺,同時被四個男人追求,蔡秋鳳卻語出驚人:明年會做個了結,不結婚就獨身一輩子!此外日前乾女兒赴港參加佔中運動,則讓蔡秋鳳憂心,蔡秋鳳並說沒有挺不挺的問題,我只關心她的安危!

苦情天后蔡秋鳳日前一襲桃紅色勁裝,露香肩秀美腿,出席新專輯「快給我愛」記者會,睽違兩年出輯,此次讓大家驚艷不已,蔡秋鳳說昨天還看著新專輯封面,心想這是我嗎!對於造型大突破走時尚潮女路線,蔡秋鳳承認龜毛:過往除了衣服保守外,連染一小撮頭髮,都會讓我崩潰,而今因為經過許多年、許多事,終於想開了,好友也說我不是古時候的人,趁現在可以就該露了吧,而對於新形象,蔡秋鳳坦言昨晚失眠一夜,心情還是緊張,連好友舜子都說蔡秋鳳過往猶如包肉粽造型,現在變身時尚潮女,而首次演唱國語電音舞曲「快給我愛」,捨掉招牌鼻音,讓不少粉絲聽辨不出,蔡秋鳳笑說當初舞曲完成,第一時間聽到連我都覺得陌生,更有不少好友都說這是哪位歌手的新歌阿,讓我很開心,想到當初錄唱國語電音,曾為了國語發音而情緒崩潰,進到錄音室,還曾躲進廁所,蔡秋鳳透露錄音怪癖,只要進錄音室,總會繫上皮帶,將腰勒緊至18吋,如此氣才足夠,而纖細的23腰則來自不間斷的運動,提到跳舞,原本想秀歌舞,蔡秋鳳表示半年前舉行個唱練舞受傷,右肩拉傷,至今轉到左肩,因此半年來都在做復健,而新專輯形象翻新,曲風大進化,提到新歌國語電音風格,擔心會被比較嗎,蔡秋鳳笑說:蔡式唱腔,只有一個,完全不擔心!而記者會上,唱片公司老闆送上兩名老外幼齒猛男作為賀禮,坐在猛男的人體轎子上,讓蔡秋鳳直說超害羞的!還被慫恿的觸碰猛男胸部,主持人澎恰恰、舜子還特別強調其中一位是才19歲的法國阿弟仔,很適合談姐弟戀歐!


  而提到感情,之前與新加坡螃蟹王子姐弟戀情轉淡,是否會如近日峰菲戀般的再度復活,蔡秋鳳坦言:近來感情猶如新歌「快給我愛」的桃花運旺,同時被四個男生追求,其中一位還曾求婚呢,從不排斥姐弟戀,不設限有許多的可能,更說:不在乎鑽石大小,只在乎心大不大!蔡秋鳳更語出驚人:因為太專情,不敢太多愛,所以要釐清一下。會不會嫁,今年是轉捩點,給自己期限到明年,如果最終仍沒碰到有緣人,不能了結的話,將決定獨身一輩子,煩請大家也不用再問我感情的事了!此外目前香港正延燒雨傘革命,日前人在上海,乾女兒nana跟朋友一起赴港參加佔中,返國後才得知,讓蔡秋鳳煩心,之前辦個唱時,乾女兒參加學運,而今卻又在香港繼續參與,蔡秋鳳無奈的說:乾女兒為何每次都選在我最重要的時刻,怎能讓我不分心,蔡秋鳳並說乾女兒有來電:叫我不要擔心,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想法,不要管太多!我只能自己持續擔心,而對於佔中,沒有所謂挺不挺的問題,我只關心乾女兒的安危,希望事件能早些和平落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