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蔡依林成熟蛻變 坦言未來不排斥演戲

11月份POP大王蔡依林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POP Radio)


POP Radio Fm91.7台北流行廣播電台,聽你的「溫度」、聽我的「態度」!每週一至五晚上7點至9點由陳俊菖主持的音樂節目《What’s up music》,帶您進入音樂的世界,了解更多的音樂創作!
POP大王蔡依林幫POP Radio官網APP宣傳


POP Radio《 What’s up music》25日專訪11月份的POP大王蔡依林,剛發新專輯《呸》的她,在接受老友陳俊菖的專訪時坦言,自己已經過了以往那個拘謹的年代,「可能年齡的增長加上生活中的一些改變,現在的我是比較放得開,也比較享受生活。」
蔡依林接受POP Radio俊菖的專訪-2
是否有想要演戲的計畫?「我現在不排斥,是要看機緣。電視劇因為拍攝時間比較長,所以應該是不太可能,但電影如果有機會的話,是可以嘗試看看的。畢竟歌手和演員不同,歌手比較可以展現自我,而演員是要把自己藏起來去演別人。」


POP Radio 的官網APP正式開放下載,剛好她專輯的《電話皇后》講到關於智慧型手機,面對忙碌的生活,智慧型手機幫了她許多的忙,「我是會用手機下載廣播APP,用手機聽廣播的人,尤其是人在國外的時候,特別需要。」與朋友和家人的關係也因著有免費的通訊體,而更容易維繫,「現在應該很少人會打電話了吧,這些通訊軟體確實幫我維繫了跟朋友之間的關係,想到什麼就可以跟朋友分享。」現在享受生活、做自己的她也笑說:「其實不只是在MV中翻白眼,我剛剛也有翻白眼,因為太多的CD要簽。」

在新專輯中,她不只是MV的演員、歌手,甚至自己當起音樂總監,「我選歌都是很靠靈感和感覺的,節奏對我來說很重要,通常我決定了就是決定了,對於音樂我是比較霸氣的。」這張專輯充滿了女性主義及正面的能量,「這張專輯我希望可以讓大家承認自己的角色,並且做好自己,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生活中已經充滿了許多的不開心和負面的能量,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正面的能量傳遞給別人。」面對生命的蛻變,現在的她除了散發成熟女性的魅力外,面對生活的哲學,「我希望可以開開心心的享受生活,並接受生活中給我的音樂靈感。」專訪將在27日晚上7點在FM91.7「POP Radio」播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