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韋禮安稱讚周興哲寫歌有SENSE 歌壇大哥李宗盛”拍大腿”勉勵周興哲多創作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SONY )
Eric周興哲發片以來名人加持不斷、眾星拱月,不但接輪讓冠軍偶像劇<十六個夏天>中的演員如許瑋甯、鄒承恩跨刀站台,今天記者會上更讓許多圈內大牌歌手如周杰倫、林俊傑、蔡健雅為他錄製祝賀VCR為他勉勵加油外,金曲才子韋禮安更特別為他站台,猶如以接棒之姿,盼Eric周興哲能在明年一舉入圍金曲最佳新人!


 已經在12/24發行首張專輯<學著愛>的Eric周興哲,因為一首<以後別做朋友>搭上冠軍偶像劇<十六個夏天>,Youtube點閱率已超過550萬點閱率,因此未發片就到受到許多名人加持,並受到各界矚目,也成為2014下半年歌壇最亮眼的新人!唱片公司特別為他舉辦盛大的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周興哲自彈自唱主打歌<學著愛>,展現深厚古典鋼琴底子的音樂才華!在<以後別做朋友>及<學著愛>兩支MV中分別在水裡跟空中彈鋼琴的周興哲笑說,「這次終於可以好好地坐下來談鋼琴給大家聽了!」而說到學古典鋼琴,周興哲回憶小時候學琴都坐不住,而且都要媽媽逼著練琴才肯學,他笑說,「以前是跟哥哥一起學鋼琴,都很想偷懶;結果後來到美國念書後,反而很喜歡彈鋼琴,因為可以抒發一些情緒,還有在那邊念書時排遣無聊的時間,也因此那時候開始創作。所以很感謝媽媽讓我學琴!」而這次在新專輯中的新歌「,哥哥也有參與RAP的部分,周興哲透露說,「哥哥其實也很愛音樂,而且他會拉小提琴,也很有音樂才華!重點是他長得比我帥!哈哈!」


   今天趁著記者會,唱片公司特別邀來金曲音樂才子韋禮安來為Eric周興哲站台,當年韋禮安就是演唱了當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主題曲「還是會」而廣受大家喜愛,加上會唱又會創作又多才多藝,因此唱片公司希望韋禮安能以前輩之姿來為周興哲加油,更希望有”傳承”之意,期盼藉由韋禮安的加持,能讓周興哲一舉入圍明年金曲新人!韋禮安今天特別帶來19架小鋼琴所組成的”鋼琴塔”,這幾架小鋼琴都有圈內有名的音樂人製作人簽名背書,包括了許多知名音樂製作人如陳建騏老師、陳子鴻老師都為這些小鋼琴簽名背書,由韋禮安送出這個禮物送給Eric周興哲,可說別具意義!現場Eric周興哲與韋禮安一碰到面,Eric靦腆地喊韋禮安一聲”前輩”,讓韋禮安笑說,「我還沒30歲就叫我前輩好像怪怪的,不過話說回來你才19歲,真是青春無敵啊!」韋禮安今天在現場還特別稱讚周興哲唱歌有SENSE,期望他能入圍明年金曲獎新人的他笑說,「剛在後台的時候跟Eric聊天,感覺他很放鬆,講話也很大器,頗有大將之風!未來不可限量啊!不過我要說的是得金曲獎新人
也沒有很好啦,像我第二張就摃龜沒入圍任何獎項!」講到入圍金曲新人時,韋禮安不忘提攜自己小師妹曾沛慈,笑說,「屆時希望新人獎有兩個名額,讓周興哲跟沛慈一起得獎多好!」


 而除了韋禮安站台外,唱片公司更邀來唱片圈眾天王天后級歌手、幕後製作人及DJ為他錄VCR加油;包括周杰倫、林俊傑、Tanya、A-LIN、小S、戴愛玲、蔡旻佑、Joanna王若琳、Hush、黃子佼、丹尼斯、艾怡良、陳建騏老師、陳子鴻老師、王治平老師、小剛 周傳雄老師、Lara梁心頤、金貴晟、DJ左光平錄製VCR為Eric周興哲祝賀,可說眾星拱月的意味濃厚,也讓Eric周興哲成為最多”前輩”加持’的幸運新人歌手!其中綜藝天后小S錄的祝賀詞令人莞爾,在錄VCR時說到:「周興哲你有帥氣的臉孔、年輕的肉體最重要是有著一副有生命力的好聲音;希望有機會來我家彈琴給我聽,要趁我老公不在的時候!」問周興哲面對天后小S的邀約,自己如何回應?他害羞地笑說,「當然OK啊!」
周興哲還說,「自己看到這麼多前輩幫我加油,尤其是看到偶像林俊傑、周杰倫、還有Tanya姐,我在後台看到時都很激動!在看到陳建騏老師錄的話,我都忍住不要哭出來。」


此外,唱片公司更準備了兩樣特別禮物—“金湯匙”、”鐵飯碗”,並有請SONY唱片大中華地區首席執行官徐毅、以及台灣區總經理莊湘怡特別上台送出這個有意義的禮物,期許周興哲在發首張全創作專輯後,勉勵他持續不斷的努力創作,公司全力支持,讓他就像捧著鐵飯碗、含著金湯匙出生,立足歌壇不怕沒飯吃!大家長徐毅更在上台後稱讚周興哲是有實力的新人,也是SONY唱片力捧的年度
新人,絕對預算無上限支持!徐毅表示,「當初要簽Eric的時候,就有先請大哥李宗盛先聽他的demo,大哥很稱讚這小夥子,直說他有潛力!」問周興哲自己見到大師李宗盛有甚麼感想?他笑說,「他拍我大腿說要我加油啊!大師講話方式很帥!」而緊接著就要邁入2015年,周興哲在這新的一年的一開始,也將展開一連串北中南與歌迷見面的行程,包括1/10台北簽名會,將會一路跑到台中、台南、高雄全省跑透透,詳情請上SONY官方網站查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