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金獎組合」郭子乾、屈中恆 「跨界注目」胡婷婷、林利霏 挑戰百老匯喜劇 打破藍綠!

 由「金獎組合」郭子乾屈中恆、「跨界注目」胡婷婷林利霏 2015挑戰主演的百老匯舞台劇《誰家老婆上錯床》227日起全台巡迴。劇情描述一位劈腿的執政黨政客(屈中恆 飾)、一位外遇的反對黨女秘書(胡婷婷 飾),一場床上的政治大和解,卻因一具來路不明的無名屍,意外演變成一場懸疑刺激、爆笑連連的荒謬兇殺案!抓姦行動全面展開,見不得光的婚外情如何瞞天過海?



  《誰家老婆上錯床》由英國最知名喜劇作家 雷•庫尼 編劇,1990年轟動百老匯劇壇,曾榮獲1991年倫敦最大獎Lawrence Olivier Award(勞倫斯.奧利弗)「最佳喜劇獎」,為90年代倫敦西區及百老匯的走紅劇作,爆紅至今,國際大導演 楊世彭 導演、劇本翻譯,於1999年於台北國家劇院首演,寫下台灣當時最高賣座紀錄,時隔近16年,果陀劇場決定重新搬上舞台,延續當年的震撼與感動,特別邀請全新陣容演出,觸動台灣觀眾的狂笑神經!
  全劇從一間飯店套房開始,從一段單純的偷情事件,因一具屍體的出現引發一連串笑料,命案、偵探、抓姦…等有趣爆笑情節、各式人物陸續的加入,加上生動的情境佈局,無不令觀眾萬分佩服劇作家極富創意的想像空間,增添了豐富性與可看性。

  屈中恆表示,他覺得最興奮的是這次從沒下過舞台,屈中恆:「各式人物一直竄出來,應接不暇,一直有笑點!我一直下不來!」為此還與前版演員李立群請益,李立群得知屈中恆飾演魏陽曉角色哈哈大笑,直說:「這不容易!你完蛋了!」並傳授喜劇要訣:「對白要扣緊、節奏要明確。」屈中恆:「排了幾次之後,真感覺累。」
  郭子乾:「我們這齣舞台劇就是比照偶像劇的排法"雙生、雙旦",現在大叔當道,我算是中年大叔攀上胡婷婷林利霏兩大美女,不該發生的事情全都一團混亂的發生在這間飯店裡了!我一直收拾屈中恆飾演立委的爛攤,但最後"得利"的卻是我,我竟然跟林利霏配成對了。」
  胡婷婷:「第一次演喜劇,對我來講挑戰性很高。」郭子乾:「她上半場只著胸罩,尺度也很大。」被問到爸爸擔任中天電視台副董座一事,胡婷婷表示不管爸爸做什麼一直都很支持,胡婷婷:「他是一個很有理想、抱負的人,真的都很想為社會做事情,我相信他不管做什麼都會做得很好。」郭子乾開玩笑:「胡爸爸就是為了這齣舞台劇毅然決然到台北來"辦事情"」胡婷婷表示,當然會邀請爸爸欣賞這齣舞台劇,不會尷尬爸爸看見只著胸罩的自己?胡婷婷:「當然不會,這是為了表演藝術。」
  
  據悉,《誰家老婆上錯床》劇中巧妙融入政治百態,郭子乾隨即柯P上身:「這該怎麼講喔……好戲是一定是要大家來欣賞,如果你們不買票進來的話,台北市政府也不會勉強你們,我們公開、透明的喔!但只要沒有來看這齣戲的市民喔,我都會把他公布在網站上面,為什麼不來看這齣戲?我執行力很強的喔!」另外也開玩笑:「關於這齣舞台劇《誰家老婆上錯床》,我要回去看一下陳佩琪到底有沒有在自己的床上。」郭子乾表示,扮演柯P廣受各界好評,但尾牙場不打算接多,因為時間要留下來排舞台劇!屈中恆:「劇中的我們,那才是真正的民主、政治大和解呀!」
  
  林利霏表示,當拿到劇本知道跟自己有"肌膚之親"的對象是郭子乾的時候其實很放心,郭子乾開玩笑:「她把全身都交給我了!」
  

  再者,台灣是個熱衷政治的民族,政治事件的發生、政治人物的一舉一動,再再牽動著每個人的生活點滴。因此《誰家老婆上錯床》不僅將政治事件、人物巧妙的加入其中,透過戲劇呈現,讓人民在歡笑之餘,更能感受台灣社會的政治百態。《誰家老婆上錯床》真實反映社會現象,透視人與人之間為了滿足生命的慾望,為了生存而妥協,探究人與人之間的利害關係。


  屈中恆胡婷婷繼《寶島一村》再次合作,由父女情變婚外情,郭子乾林利霏新搭檔令人耳目一新。據悉,原設定政客一角由郭子乾飾演,但楊世彭導演眼光獨具,認為屈中恆渾然天成的「霸氣」勝任外遇黨鞭角色,而郭子乾喜劇才能深厚,本人外貌更比原先料想的「青春」許多,不演唯唯諾諾、糗事百出的助理甚為可惜!因此在徵得兩人同意下互換,產生了「屈婷配」「郭霏配」的亮眼組合。
  一次出軌,全面失控! 政壇的桃色醜聞即將引爆,政客老婆、私人助理、秘書的丈夫、私家偵探,再加上旅館經理、服務生、女僕……通通捲入這場風暴當中,究竟謊言背後是真相?還是更多的謊言?《誰家老婆上錯床》劇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歡迎對號入座!227日起台北、高雄、嘉義、台中、新竹巡迴,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果陀劇場。

主要角色介紹
n   屈中恆飾 魏陽曉
執政黨現任立委,立法院「小黨鞭」,一頭披著羊皮的狼,外遇成性,管不住自己老二的男人。
n   胡婷婷飾 王珍珍
反對黨女秘書,魔鬼身材、天使腦袋,是男人心中的理想小三,與魏陽曉有特殊性關係。
n   郭子乾飾 皮召辦
魏陽曉的私人助理,忠實可靠,奉命行事,個性緊張,糗事不斷,外遇事件的代罪羔羊。
n   林利霏飾 葛蘭蘭
皮召辦80歲母親的風騷護士,風韻動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