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李婭莎新輯「希望 幸福」老媽逼婚 幸福宣言想加入閃婚俱樂部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金曲歌后 李婭莎出新專輯,名導梁修身、金曲歌王陳建瑋「金」能量加持!也以「希望 幸福」唱出女人心事,李婭莎笑說:日前母親訂下人生目標:35歲一定要結婚生子,積極安排相親,但我對高富帥沒興趣,更拒絕姐弟戀,碰到對的人也許會加入閃婚俱樂部歐!
  而新專輯記者會上名導梁修身與金曲歌王陳建瑋現身祝福,兩人都是「金」字號人物,雙雙為李婭莎加持,期待今年再度問鼎金曲獎,名導梁修身宣佈邀約李婭莎參加戲劇處女作「新娘嫁到」演出大陸新娘,李婭莎開心的說:不怕背劇本,只怕表情不到位啦!
  新專輯結合了爵士迷幻 深情韓風 R&B等多種路線,聽了讓人酥麻,婉君們暱稱:爵士女神!而新曲「露水」推出不到10天,即在KK BOX排行榜僅次江蕙拿下第3名!
金曲歌后 李婭莎推出新專輯「希望 幸福」,李婭莎一襲鵝黃春裝現身專輯記者會,李婭莎俏麗短裙,好心情洋溢,名導梁修身(38屆金鐘男主角)、金曲歌王陳建瑋(25屆金曲台語歌王),兩位「金」字號現身,陳建瑋還奉上金曲獎座,期望好友李婭莎今年再度問鼎金曲,李婭莎則說:感謝梁導百忙中來打氣,也開心陳建瑋到場力挺,之前為李婭莎製作得獎專輯「愛」的專輯製作人小冷,這次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小冷也開心出席慶賀,陳建瑋說:對李婭莎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開心聽到莎莎的新作,憂則是很抱歉這張新輯,因為太忙了對莎莎爽約,沒能交出新歌,李婭莎說:因為他的師父謝銘祐,因此相識,歌沒邀到兩人卻成了好友,名導梁修身則宣佈民視大戲「新娘嫁到」將邀請李婭莎獻出戲劇處女作,飾演上海姑娘嫁來台的故事,李婭莎說:首度參與戲劇,背劇本不難,但表情則要苦練了!
      而對於金曲,李婭莎笑說::一切平常心,沒有給自己壓力,很輕鬆的,但在音樂上仍然是精雕細琢,甚至在製作過程中曾因發現錄音器材匹配不夠完美,因此將錄好的五首曲子作廢,而在新專輯多種曲風中的爵士迷幻路線備受好評各大電台DJ爭相播放推薦,李婭莎笑說這次應該是爵士樂風的升級版,專輯中加入迷幻元素,融入韓式唱腔,以深情氣音詮釋新歌「幸福的孤單」更是自己的心情告白。此外,也有挑戰性感風情的歌「睏袂去」因為歌詞直白感到害羞,最後克服到釋放,不少樂迷說聽了會讓人酥麻,更有婉君們暱稱:爵士女神!此外新歌「露水」是李婭莎特地為三立大戲「珍珠人生」量身訂製參與作詞,李婭莎說:看了劇本想到自己的歌唱路程也是轉折不斷,有感而發的創作,而該曲才一放上網,即以點閱破8萬人次,在KKBOX新歌排行榜僅次於江蕙,持續第三名的好成績,李婭莎說:因為被故事所感動,有感而發的創作!

    提到江蕙,李婭莎說因為「家後」讓我認識台語歌曲,很慶幸自己能認識這首歌曲,日前江蕙宣布引退演唱會,我沒搶到票很懊惱,有位江蕙鐵粉在臉書留言要送我票,我頻頻婉拒,因為他花了這麼多時間排隊買到的,我怎能收呢,這位熱情粉絲至今仍還不忘的想贈票,讓我好感動。開春除了推出新輯外,李婭莎也笑說要為人生階段而準備,李婭莎並說來台五年,第四張專輯「希望 幸福」其實是女人心事的第四部曲,由情竇初開到期待幸福,記錄著大多數女人的心情,日前母親貼心的為我訂出35歲一定要結婚生子,當下真的被嚇到,然而面對媽媽的每天的貼心叮嚀,只要有空就拼命安排相親,李婭莎說:真是甜蜜的負擔,表明對富二代沒興趣,女生自己也能獨立,不一定要靠男人,對於心目中的理想男生,無法接受姐弟戀,年齡一定要比自己大,但不能超過十歲,要喜歡動物並有肩膀的男人,有緣份不排斥嫁台灣郎,李婭莎也笑說我是個嗆辣上海姑娘,有大女人的個性,但也有著小女人的溫柔,因此男生要有包容的溫柔,對於緣分,時候到了、碰到對的人,不排除加入閃婚俱樂部,這或許就是我所嚮往的希望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