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胡夏獻聲《我是女王》 金牌製作人陳建騏保駕護航

陈乔恩杨祐宁相拥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SONYMUSIC)

伊能靜導演處女作《我是女王》將于416日全面上映,影片集合了中韓著名藝人宋慧喬、竇驍、陳喬恩、楊祐甯、鄔君梅、姜武、鄭元暢、秦昊等群星出演。今日,片方宣佈胡夏正式加盟電影,為《我是女王》演唱聯合主題曲《替我照顧她》,深情的歌曲將“學會放開了手,才是懂愛的人”體現得淋漓盡致,電影中宋慧喬陳喬恩為愛付出“以情動人”的橋段也成為觀眾的一大期待。
陈乔恩杨祐宁酒吧亲密

作為90後實力唱將,暖男胡夏演唱過很多華語電影中的經典歌曲,但大多都以青澀的愛情為背景,如《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同桌的你》等賣座青春電影。此次為《我是女王》獻聲,胡夏採用更成熟的聲線,來演繹都市男女中的情感。歌曲《替我照顧她》由金曲獎製作人陳建騏進行製作,這也是陳建騏與胡夏的首次合作。值得一提的是,陳建騏同時也是電影《我是女王》的音樂監製。談及此次合作的契機,陳建騏透露:“胡夏的聲線很乾淨,是鮮活少年的聲音。但此次的歌曲跟以往不同,胡夏用純淨的聲音,演繹更具成熟內涵的歌曲,有關於更深層次的成長,這也是電影《我是女王》中想傳遞的資訊。”
秦昊伊能静

經由胡夏演唱過歌曲的電影,票房均破億。對於此次演唱電影《我是女王》的聯合主題曲,胡夏表示:“聽到《替我照顧她》的小樣之後我非常觸動,覺得這是一首有故事的歌,希望觀眾也可以和我一樣,在歌曲中感受到電影裡的感人愛情。”
宋慧乔郑元畅相依

除了電影聯合主題曲的公佈,一組“替我照顧她”的主題劇照也隨之曝光。電影中宋慧喬與竇驍、鄭元暢的三角關係,陳喬恩與楊祐寧的虐愛展現在觀眾面前,讓“替我照顧她”成為電影情感走向的關鍵線索。對於選用歌曲《替我照顧她》,伊能靜認為:“其實現實中的女性都渴望被照顧,她們缺乏安全感,期望有人能在背後默默地陪伴自己,但此次雖然歌曲叫做《替我照顧她》,卻更多的希望大家在放手後依然能堅強起來,給自己勇氣,學會成長。”
    電影將於416日全面公映,《我是女王》相愛坦蕩,放手不悔。該片由大盛國際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海甯靜觀祺勝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紅星美凱龍投資有限公司、麥特影視文化傳媒(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市騰訊視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麥錫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悠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諾丁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大盛國際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