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天后利菁歌手身分闖歌壇 自掏腰包到韓國學舞、拍MV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綜藝天后利菁為個人新專輯花了兩年多間,還自掏腰包到韓國學舞、拍MV,記者會上還語出驚人表示想要走「唱跳歌手」身分讓粉絲驚豔。也希望走全方位路線一圓歌手夢利菁頂著購物天后光環的也立即被廠商招攬成為全新購物網站的代言人,新歌更搭上廣告曲獲得免費千萬打歌預算,讓她歌手之路起頭就如虎添翼,氣勢十足!


為此從製作企畫挑歌都親力親為的利菁,進錄音室錄音時為了求好則是一遍又一遍的重來,也曾經創下一首歌一口氣錄了十個版本讓老師挑選;加上原本只是出EP,卻因為利菁在歌唱上的表現功力日益增進,在製作老師的鼓勵下,讓原本的EP變成專輯製作!不過也因此原估唱片製作預算因為變成做專輯,從300萬爆增三倍變成近幾千萬的製作,而發行時間也從原訂三月發行的新作品硬是拖到五月初才發行。對於懷胎十月終於”出生”的心血結晶,利菁表示,「我自己很滿意,希望屆時專輯推出時,能讓大家驚豔!」問利菁給自己的首張專輯打幾分?她笑說「73分吧!歌唱部分是60分及格,10分是服裝,另外三分是虛榮心!」

也因為自己求好心切,把原本設定做EP的目標變成了製作整張專輯,也讓費用暴增,讓原本的經紀公司不斷投錢在這張專輯上,利菁擔心公司虧損太多只好自己先提出解約,她笑說,「我不想讓原本的公司花太多錢,所以想說先解約,決定我自己花錢做專輯。」利菁還說,「原本到韓國受訓時是只做EP,後來在當地接觸到許多知名的錄音師,像是做PSY專輯的老師,聽到他們的歌後愛不釋手,所以又多了兩首歌!然後等到年底時,又聽建寧老師說很多大牌發片,所以後來又收一些歌,就變成一張完整專輯了!」

事實上,坦言為了圓夢而發片的利菁,從籌備到完成新專輯前後投入了1300萬,令人乍舌的費用,利菁無怨無悔,她說,「拿主持棒這麼久,我想轉換跑道試試看別的工作,後來發現當歌手唱歌跳舞是很好的職業,雖然是我的弱項,但我想挑戰,而且可以在舞台上美美的唱歌跳舞,也只有歌手辦的到,因此我就決定往唱跳歌手的目標去努力,花這些錢是值得的!」而除了歌手,利菁現在也把工作觸角延伸到海外,準備在大馬的電視台開24購物頻道,另闢戰場發揮自己購物天后的才華,準備在2015大展鴻圖,為自己演藝宗握在創新里程碑!
即將在五月初發片、以歌手之姿帶著新單曲<快樂的快樂的快樂>回歸舞台的利菁,頂著購物天后光環的她,憑著過往專業與好口碑,受到結合美容保養社群與進口天然保養品的購物網站青睞,決定與利菁簽下合約獨家合作成為全新購物網站的代言人,並選中這首新單曲成為廣告曲,讓利菁還未發片就獲得免費千萬打歌預算,可說為新專輯再添話題!值得一提的是,這支耗資兩百萬、並遠赴韓國拍攝的MV,將利菁的努力學舞後的舞藝完全表現,加上令人洗腦的舞曲元素,讓人一聽一看就上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