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胡夏新專輯《替我照顧她》,伊能靜、蘇有朋、金貴晟齊送祝福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索尼)
已經在4/14發行全新專輯<替我照顧她>的胡夏,今天特別在北京舉辦全亞洲發片記者會,一出道就以暖男系情歌王子形象闖歌壇的他,因《那些年》在華語樂壇開闢一片天地,音樂道路伴隨著胡夏從青澀少年逐步成長為影視歌全方位發展的成熟藝人;今天在北京記者會上特別向現場媒體和歌迷展現一年多來的成長和成績;胡夏今年同時參與的兩部電影同期上檔,加上發行兩週的個人寫真書<夏語>大賣一萬本,在索尼音樂和光線傳媒的全力護航下,全方位演藝版圖已經完美成形。而同名新歌「替我照顧她」人氣發燒獲肯定,專輯一推出便獲得了華語市場的一致認可,不僅空降G-music排行榜冠軍,及內地數位平臺包括QQ音樂榜的冠軍寶座。對於能獲得兩岸唱片雙料冠軍的好成績,胡夏表示非常感謝唱片公司對自己的支持,還說自己會繼續努力,不僅在音樂上,也會在演藝事業的各方面努力發展,希望每一次的成長,都會有漂亮的成績單交給大家。今天在記者會現場,索尼音樂高層莊湘怡、孫嘉謠女士親臨現場,分享了新專輯《替我照顧她》短時間內在兩岸三地所取得的驕人成績,並一同代表索尼音樂送出訂制“音樂銀河”,希望在唱片公司的全力護航下,胡夏可以在音樂道路上發展的越來越好,拓展事業版圖,共闖“音樂銀河”。


 胡夏能唱能演被伊能靜蘇有朋天王天后看上指定合作,北京記者會上伊能靜VCR稱讚胡夏歌唱界"小鮮肉"、蘇有朋稱自己是胡夏歌迷對他的歌藝讚不絕口!今天在記者會現場,胡夏特別演唱了新專輯同名主打歌《替我照顧她》,也因為近期多部影視作品的參與,讓胡夏得到很多圈內前輩的認可,包括伊能靜、蘇有朋、陳建騏等前輩特意錄製VCR為胡夏加油。光線傳媒高層孫永煥也通過VCR對胡夏之後的發展寄予厚望。索尼音樂同門師弟金貴晟,也通過VCR為胡夏送出祝福。其中伊能靜因為很喜歡胡夏唱的<那些年>,對於同樣是雙魚座的胡夏詮釋情歌功力讚不絕口,也因此這次聽到胡夏的新歌<替我照顧她>,二話不說就欽點這首歌當作是自己新電影作品<我是女王>的電影主題曲,讓胡夏感動不已!


 胡夏新歌<替我照顧她>一推出不但在兩岸三地的排行榜拿下好成績外,也是歌迷公認是今年最好聽的”分手療癒情歌”,加上"情歌暖男"深植歌迷心,讓歌迷紛紛在微博上留言分享聽完歌的感想;其中有一位女歌迷因為剛分手,聽完胡夏的<替我照顧她>這首歌後覺得很有感覺,竟然連續一周都私訊給胡夏,想跟胡夏分享聽歌的感覺,最後還直接"告白"想”在一起”,想當胡夏女朋友照顧他!對於女歌迷的熱情回應,胡夏不但害怕,反而當起”心靈雞湯”的導師開導這位歌迷,加上擔心歌迷因為聽歌太鑽牛角尖,在網上直接回覆這位女歌迷說,「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照顧好自己,才有更美好的明天!」結果反而讓女歌迷感動不已,還說要做胡夏永遠的”鐵粉”支持他!


 屬馬的胡夏今年的工作可說如驛馬奔騰,兩部電影+唱片+寫真宣傳馬不停蹄,常常是一周兩個城市成空中飛人,不但連家人都是幾乎久久才見一次面,也因為工作太忙碌,更沒時間談戀愛。單身多年的他沒交女友、從出道以來緋聞是"零",自嘲跟愛情總是無緣、沒戀愛運的他,只好把全部心力都放在工作上,還發願說希望能在30歲前存一棟樓的錢,然後可以買房子成家立業!胡夏笑說,「自己還年輕,所以先把人生目標放在工作賺錢,比較實際!」


<內地新聞稿補充>
那些年,胡夏從青澀到輕熟男的音樂人生作為臺灣超級星光大道第六屆總冠軍,胡夏在索尼音樂全力呵護和冠軍光環下開始了個人的音樂之旅。首張專輯《胡愛夏》扎實的唱功和細膩的情感一經推出便獲得一片好評,之後推出的單曲《那些年》更是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的走紅,成為兩岸三地當年熱門單曲,不僅在KKBOX上蟬聯十周冠軍,更是在YouTube上創造5500萬次的超高點擊量。同年胡夏也憑藉《那些年》斬獲了國內外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的獎項。


之後推出的《燃點》、《傻瓜探戈》也獲得了非常不俗的反響,音樂道路伴隨著藝人的成長,使得胡夏從一個青澀少年蛻變成全方位發展的成熟藝人,而唯一不變的是最初的韌勁和執著。全新專輯《替我照顧她》由金曲製作人陳建騏老師領銜,陳珊妮、姚若龍、周興哲、陳小霞、鐘成虎、朱敬然、王小苗等聯手打造,展現胡夏感情生活的點滴。記者會現場,胡夏演唱了新專輯同名主打歌《替我照顧她》,用音樂講述了自己的成長和感悟。


這些年,胡夏從音樂到影視全方位成功拓展,出道至今,胡夏不僅在音樂領域取得了很多亮眼的成績,更是完美跨界,在影視等領域施展拳腳,從演唱影視劇歌曲,到出演音樂劇、電影,更在近期推出了個人首本圖文書《夏語 Hello Summer》,記者會現場,胡夏談到自己的這些成績,表示要感謝很多前輩的提攜和幫助,也很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並希望之後會在音樂上帶給大家更多的感動。

而近期幾乎同時上檔的兩部電影《我是女王》和《左耳》,胡夏不僅有音樂上的合作,更是都參與到演出的部分,作為內地90後指標性藝人,多次獻聲影視劇為賣座影片增色不少,更被媒體封上“過億票房小天王”稱號。能夠和伊能靜、蘇有朋、宋慧喬、竇驍等前輩合作,胡夏表示自己也學習到非常寶貴的經驗。記者會現場,伊能靜、蘇有朋也特意為胡夏送來祝福,“希望《替我照顧她》可以療癒感情裏受傷的每一個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