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百變天后莫文蔚配戴16億珠寶扮蝴蝶仙子登台亮相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走紅兩岸三地香港天后歌手莫文蔚今24日下午台北文華東方飯店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VCA)頂級珠寶展,莫文蔚也以品牌之友的身分亮麗現身,一襲俐落簡約黑色禮服搭配蝴蝶胸針化身「蝴蝶仙子」。展現保養得宜好身材!
莫文蔚也很開心受邀出席參與VCA本次以「蝴蝶」為主題頂級珠寶展。也配戴16億蝴蝶珠寶登台亮相,曾經有媒體形容「我的巡迴演出像是翩翩飛舞的蝴蝶,即使踏遍千山萬水,卻依然是盛放之姿」,我覺得這對一位藝人的莫大讚美,所以一職將蝴蝶視為我的幸運物,我相信蝴蝶能夠帶給我源源不絕的好運氣。已經結婚三年的莫文蔚提起老公仍是一臉甜蜜,珠寶讓每個女人都愛,表示自己的珠寶不用買,老公每年都會買一個戒指送我,讓現場所有人聽了都羨慕不已,表示莫文蔚馭夫有術,莫文蔚表示婚後依然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有多採生活自然和老公有聊不完的話題,永保愛情新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