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翻車、縫針、瘀青、刮傷破相,24小時2度進出醫院 是元介、班傑、夏克立三人錄實境秀操成拼命三郎!!

三人合照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公關)
福建海峽衛視實境秀節目為我加油』,第一趟雲南之旅為以探索自我為宗旨,第二趟來到廣西省大新縣錄影,這趟近半個月的行程則以為他人加油圓夢計畫的宗旨,藝人們透過許多競賽來累積油卡換取等同現金為大新縣盼邨小學裡的唯一教師及唯二學生而圓夢,除了是元介外,一同參與此錄影的還有班傑及夏克立,雲南跟廣西兩趟實境秀節目錄影對是元介來說是一個新的嘗試,是元介說:『班傑跟夏克立他們是外國人,而我的女伴是哈爾濱來的姑娘,兩趟行程將近一個月跟大夥一起工作一起生活,這跟拍戲完全不同感覺,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適應,平常我也不會上節目通告的,加上大家的生活習慣跟文化都不同,想了一晚上,第二天起我決定做自己,既然是實境秀那麼乾脆就不要想太多,當作機器不存在,原本我就喜歡旅行也可以當背包客,我就把這當成是一趟有意義的旅行,如果不是因為這工作,我想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來到這啊~~
是元介01


  是元介要幫忙圓夢的是小男生和軍,也是家境最為清寒跟貧苦的,才8歲大的他每天早起摸黑走過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山洞上學去,是元介跟著小男孩生活了2天1夜,吃的是玉米粥配唯一一盤卻是已經有點酸掉的青菜,沒有熱水,只有一顆燈泡的亮度,晚上睡在男孩家中的地板上,這樣子的體驗從未有過,讓他錄影過程中強忍住心中的不捨及酸楚,想著一定要贏,才能有錢幫男孩做些甚麼。是元介說:『小朋友應該是要快樂成長的,和軍現在看起來很快樂,但是他還小沒想過自己的將來會怎樣,但是跟他爸爸聊天時,他爸爸的一句話才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和軍爸爸說他沒有能力給他的小孩未來,他每一天只能想怎麼過下去,根本沒辦法去想孩子的未來及能有未來。這一番話聽得我好難受,讓我想到自己是有多幸福,我們應該要知福也惜福。』而在離開小男孩的同時,是元介也在心裡許下了資助小男孩的願望,希望藉由自己的微薄力量能幫助到男孩,讓他能吃好睡飽平安長大。
是元介04


是元介05


   因為這個圓夢宗旨,所以在過程中,三個男人成了拼命三郎,每個競賽無不拚了命去達成,所以不是汗水就是泥污,每天衣服都是髒透了,上山又下海的三個人手上腳上大小傷痕不斷,在越野賽車競賽上,班傑還經歷了翻車,錄影一度中止,看得其他人膽戰心驚的,另外在抓鴨子競賽中,為了比速度,傷兵一號的班傑又掛彩了,腳板被石頭畫破,當場血流不止直接送醫院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縫了3針,接連翻車又逢針的,24小時之內進出醫院2次也讓班傑有了難忘的經驗。而傷兵二號是元介則是額頭不小心被踢到破相外,手上腳上也都是不知在何時刮破了,大小傷口不一,但比較讓他印象深刻的是,拍攝微電影的橋段他首次穿起古裝,扮演令狐沖,出場戲的吊威牙讓他威風凌凌卻也吃足苦頭呀!


演過許多角色,古裝扮相一直是是元介很想挑戰的演出,這次終於有機會穿上古裝扮演俊帥書生令狐沖,一天的拍攝下來也讓是元介小小的過癮了一下,不過,為了一場呈現是元介在深山中凌空飛舞的戲,在唯一的保護措施就是身上的威牙而已,倒是讓是元介吃足了苦頭;是元介說:『其實這威牙應該不知道幾千人用過了吧!味道很不好聞,但這卻是我身上唯一的安全保護,師父跟我說吊起來時我的腳不能跳躍使力,不然會有反作用力反而會讓扣環鬆脫,我聽的頭皮發麻啊!經紀人在我旁邊也一直很擔心,不過,看了拍出來的畫面後,很值得。讓我覺得這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只是晚上洗澡時發現脖子一整圈起了紅疹子超級癢的,然後肩膀到胸口大概是因為勒的太緊的關係都是黑青啊~~~~』而一直想演出古裝的是元介也期待到時節目播出時會不會有人注意到他的古裝扮相有了戲劇邀約,能讓他真的去拍攝古裝戲,過足當當古人的癮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