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蘇打綠首度為手機遊戲代言玩家突破200萬人次慶功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台灣人氣天團蘇打綠擔任手機遊戲代言人,首次擔任遊戲代言並拍攝廣告片的蘇打綠,在廣告中詮釋懷舊復古的兒時時光,也讓團員想起小時候快樂回憶,青峰除了坦言自己小時候超級欠揍外,更笑稱因為太愛惡作劇,差點沒朋友?!原來,青峰在國小時曾經帶水槍埋伏在校園小角落,看到認識的同學與朋友就開槍攻擊,不但讓人受到驚嚇還弄得一身濕,因此就有同學為此生氣,好久都不和青峰講話,惡作劇的行為差點讓他沒朋友。


    因為調皮而常挨媽媽打的青峰也笑說:「自己小時候真是個調皮鬼,除了玩水槍時會躲在樓上陽台射經過的路人外,還會在同學家樓下大叫對方的名字、偷按同學家的電鈴,等同學出來人就跑掉,鬼點子一籮筐,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我小時候還蠻欠揍的!」鼓手小威則是熱愛與鄰居的小朋友一起玩BB槍,大家一起到公園裡面組隊PK,就像現在的漆彈遊戲一樣,好玩又刺激。而父親是軍人的吉他手阿福,兒時家裡管教相當嚴格,因此拍攝當天看到許多童玩、首次喝到彈珠汽水,都讓他興奮的直說:「好有趣」。另外,馨儀與阿龔兩人則是走靜態路線,馨儀小時候最愛和姊妹淘相約,在彼此的家裡聊天聚會,而喜愛小提琴的阿龔,唯一的樂趣就是練琴。


    而針對即將來到的母親節,雖然蘇打綠今年因工作無法待在台灣與家人一同度過,但青峰一定會找時間與媽媽一起吃飯,他也分享到,吳媽媽的禮物很難準備,記得之前母親節曾DIY送媽媽一本貼滿自己為媽媽拍的照片集,一大本約100多頁,並在每個成長階段都寫上感性的話給媽媽,原本以為媽媽一定會非常感動甚至落淚的,沒想到吳媽媽收到禮物只說了:「謝謝喔!」,冷靜的回答讓青峰好失望。但青峰有次出國買了一個閃亮亮的名牌包回來送媽媽,卻讓媽媽開心到聲音都高八度的直說:「好棒喔!好漂亮!超喜歡的」外,還到處跟朋友炫耀說:「這我兒子送的,我兒子買的超漂亮對不對!」,讓青峰開玩笑的笑說:「原來我媽是走嘻花路線的。」


    團員馨儀母親節都會和妹妹兩人一起下廚,親自煮一桌菜孝敬母親,但馨儀卻表示:「自己廚藝普通,所以最後幾乎都變成廚藝課程,媽媽反倒會開始指導她煮菜的步驟跟順序」,最讓阿龔印象深刻的就是曾經與媽媽在母親節時一同出國走走,雖然是利用在國外工作的空檔,但能和媽媽一起體驗自助旅遊的感覺,讓他直呼非常難忘。團員中唯一有小孩的家凱,則是相當能體會與感謝父母對孩子的苦心,所以平日就常和母親一起吃飯,被問及是否會替兒子準備老婆的母親節禮物時,家凱滿意的笑說:「我兒子非常會討媽媽歡心,所以禮物不用我擔心!」,他又說:「之前帶我兒子外出,一進電梯他就抱住我的腳說爸爸我好愛你喔!超會撒嬌的模樣,隨時都讓我融化。」

    在遊戲記者會上,蘇打綠與現場歌迷一同玩擲骰子,進行趣味PK,也一同為遊戲突破200萬人次舉行慶功儀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