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NONO 唐儷聯手靠「雞」創千萬奇蹟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NONO和唐儷經營的「艋舺雞排」,端午前夕在西門町熱鬧開張,自2月士林店開幕至今四個月,雞排銷出20萬片,創下千萬業績,NONO笑說感謝大家啦,經營事業不容易,大小事都要處理,這幾個月來,雞毛蒜皮的事都是我的最愛,被好友封「雞婆」,又被戲稱做「雞」的生意,很有心得!而人妻歌手唐儷則笑說很開心如願的被大家叫「雞排女王」!


NONO和唐儷聯手打造「艋舺雞排」,趕在端午前夕,「西門町店」盛大開幕,兩人好人緣的邀請艋舺教父 馬如龍、蝴蝶 愷樂聯手出席慶賀,現場大送香包,人潮蜂湧現場擠得水泄不通,而今年二月才在士林夜市成立北部第一間店,短短四個月狂銷20萬片雞排,創下千萬業績,NONO笑說:感謝大家的支持,不過這四個月來,花了很多時間投入,好友都說我是「雞」婆,我在意消費者的建議,因此每天必看臉書,有建議的立即改進,因此雞毛蒜皮的事我都在意,NONO並說:經營雞排生意,連連接招挑戰,剛開店時遭逢雞肉與油品的食安危機,接著又碰到胡椒粉事件,因為我們嚴選食材「台灣黃金雞」,有簽合約,對油品也慎選,品質有保證,胡椒粉也不假手他人的親自調製,因此安然度過這些危機,此外,開幕記者會請來艋舺教父 馬龍根蝴蝶 愷樂,馬如龍直讚:藝人應該要有副業,趁年輕多努力打拼,經營副業有著正面的意義,會讓人有鬥志,馬如龍並笑說:我們全家祖孫三代都愛吃雞排,之前到加拿大拍戲,實在不習慣西餐,很巧的發現炸雞,結果我們竟然吃了一個月的炸雞排,而被問到在自己的地盤艋舺賣雞排,馬如龍肯定NONO、唐儷直說讓大家有多一種選擇口味很讚!而蝴蝶 愷樂才由美返台一下飛機就趕來站台,愷樂笑說我愛吃炸雞排,痘痘沒在怕,身材大吃完再運動就好,愷樂更說艋舺雞排外酥內潤超多汁,讓我無法拒絕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