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王陽明急掛病號 黃鴻升半夜訂票 義氣相挺

角頭宣傳車隊【圖片由文達文創提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文達文創)
電影角頭在端午節當天,南下高雄做宣傳活動,商請四部上千萬的跑車前來助陣,並出動兩部吉普車,組成角頭車隊與高雄鄉親打招呼。角頭的宣傳車隊,可以看到主要演員們顏正國、楊奇煜、張立東等人,站上吉普車車上,以最貼近南部鄉親們的選舉遊街方式,來跟高雄的朋友們見面,而原本也要南下感受大家熱情的男主角之一的王陽明,卻因近日天氣炎熱,不小心引發急性腸胃炎,無法前來。而臨時知悉此況的黃鴻升也義氣相挺,半夜訂下高鐵票,一結束周六下午的工作就直奔高雄補上Sunny的缺!雖趕不上車隊遊街,但也準備好要在當地知名的金鑽夜市,跟大家見面。兩人的義氣好交情也可見一斑。

除了劇組發來的宣傳車隊之外,現場意外來了超過兩百台的房車車隊支持,角頭宣傳車隊於高雄的文化中心前集合出發,百輛房車齊聚現場,造成五福路上的交通堵塞,三線到變成單線道,一度癱瘓交通,因而引來警方關切並要求疏散車群,而也因為天氣炎熱,警方在持行勤務時,差點與車隊車友發生爭持,但因為大家都是為了活動要順利所幸最後和平收場。據了解,這些車隊車友皆屬於自發性前來,就是為了要支持角頭,並沿路跟著電影宣傳車隊,形成超龐大的《角頭》陣容。演員見狀也直呼:「盛情難卻,很感謝大家支持!但請注意安全。」
顏正國站在吉普車上帥氣遊街,後車為張立東(左).楊奇煜(右)【圖片由文達文創提供】

電影角頭特意安排的千萬跑車【圖片由文達文創提供】
電影角頭的宣傳吉普車,與一旁的車隊們【圖片由文達文創提供】
高雄今日高溫高達34度,烈日當中,演員做足防曬準備,出動結冰水、防曬噴霧和五百萬大傘,準備對付豔陽。遊街一開始天公作美,烈日收斂,還有涼風吹來,張立東直說:「太好了!我本來已經做好昏倒的準備了,沒想到天氣變得很好。站在吉普車上好舒服!而且居高臨下,感覺很爽啦!我覺得我大概已經達到我這輩子最高峰了!」張立東還自發性的拿起麥克風沿街叫賣,「包子店民眾還衝出來,高雄人超級熱情的!」一樣沒有站過吉普車遊街的楊奇煜也笑說:「其實一開始我還蠻害羞的,因為車隊陣容實在太龐大,很引人注目,我覺得被打量的感覺很害羞。但站上吉普車後,揮手招呼民眾都很熱情回應,就開始享受了!」張立東說:「有人衝過來車子問說〝王陽明〞咧?所以r我就搶過小煜的墨鏡來戴,然後就盡量少說話,反正帶著墨鏡,被誤認的機會很大!」顏正國虧他:「你是中暑嗎?差這麼多。」電影《角頭》將於七月九日全台上片。
電影角頭的演員們張立東(左).顏正國(中).楊奇煜(右)站在宣傳吉普車上【圖片由文達文創提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