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金曲獎獲7項提名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演再次身兼製作總監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環球國際唱片)
華人天后莫文蔚繼年代演唱會大獲成功後,全新2015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展開首站919於台北小巨蛋。昨日(6/23),莫文蔚現身北京舉行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的新聞發佈會。現場,莫文蔚宣佈此次巡演內地將於9月啟航,深圳、蘇州、廈門、北京、貴陽、武漢、佛山、南京、重慶、合肥、廣州、上海,等各大城市。她將自己看看世界的探索經歷投放在音樂上,邀請大家一起看自己、看看世界、看看莫文蔚
一向工作狂的莫文蔚近期可謂是多喜臨門,即將舉行的金曲獎,憑藉新專輯《不散,不見》入圍7項提名;另一個喜事則是她的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啟程。Karen次做新專輯、巡演都是新的挑戰,她也向大家透露了為何採用看看作為新一輪演唱會的概念,她表示「我怎麼看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怎麼看我,希望能用不同的角度來表達這個主題。」

21年沒放過長假的Karen,去年底宣佈暫別,放下工作,環遊世界3個月,復工後藉由新專輯《不散,不見》表達了新的感悟,這次更將3個月看看世界的探索經歷,所感悟到的理念想法和創意巧思,製作成全新的巡演,將其命名為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可見一語雙關的巧思。
時隔一年,她帶領著上一輪年代巡演的製作團隊,將用音樂及舞台效果帶領大家在時空裡穿梭,讓進場的每一位觀眾和她一起看看自己、看看世界、看看莫文蔚。至於巡演曲目與演出中最令歌迷期待的亮點,莫文蔚保持特有神秘,目前持秘密態度,但保證是一場讓觀眾大呼精彩,高潮迭起的演出,莫文蔚透露會翻唱一首經典的英文金曲,讓大家感受每個人的成長的感動,整場演出絕對是好看好玩!

        莫文蔚是第一位兩度奪得金曲歌后的香港女歌手,此次憑新專輯《不散,不見》入圍7項金曲獎提名,歌迷和Karen都驚喜不已。不過,對金曲的期待與把握,莫文蔚輕鬆地表示拿獎肯定不嫌多,金曲獎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很開心今年好朋友還是對我這麼好。」
   
據瞭解,這次看看巡迴演出的製作團隊含金量高到令人髮指,不僅僅是音樂總監荒井壯一郎入圍了最佳專輯製作人,其中,小提琴手彭飛也以個人演奏專輯入圍金曲獎3個獎項,吉他手顧忠山入圍金曲最佳編曲人。這一次的演唱會的團隊,就有超過10個以上金曲入圍獎項。她表示「這次金曲獎,最開心的是製作人荒井入圍,環球唱片的大家都有好成績真是太好了。」除了金牌團隊護航,莫文蔚再一次勝任製作總監,所以這將是最莫文蔚的一場演唱會。對於演唱會的籌備Karen表示「每個部分都很難,要把音樂、排舞、燈光,所有的製作單位湊在一起排練真的很難,但滿腦子都是想法,所以非常期待。」
        莫文蔚與媒體分享心中感慨,人生有很多事情及風景,要把握時間及機會去親身體驗。來不及3個字對我有一個震撼的感覺!我希望以後不要有遺憾,決定要做的,就要馬上行動!” 現在的莫文蔚,享受工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要用演唱會創造更多和歌迷們的美好回憶。

  發佈會現場,主辦方播放一段精心製作的演唱會介紹影片:我的心讓你看看。主打有音樂、有故事、有視覺、有情感的傳遞,像電影一樣的起承轉合,所以介紹影片特地以新歌配合過去演唱會的畫面,倒敘手法讓粉絲回味經典複習新歌。
主辦方橙石也給今天女主角莫文蔚贈上印有2015看看巡迴演唱會各地城市的地圖模型,預意正式開啟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巡演其他場次的檔期已排至明年初,席捲全亞洲的莫後熱潮將持續延燒。莫文蔚表示,我希望演唱會能展現更不同的大器,與大家分享更多的感動!這次的演唱會想要做得更特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