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姚可傑單飛出輯「面對太陽」邰正宵力挺燃燒搖滾精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搖滾教主 姚可傑單飛出輯,邰正宵當老闆為彼此圓夢!睽違樂壇9年,「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姚可傑單飛出新輯「面對太陽」,姚可傑說:別來無恙,我回來了!淡出樂壇,經營餐廳,有女萬事足,姚可傑坦言:「東方」淡出卻從未宣告退出,此次新出發,要給自己與歌迷們一個交代!而新歌「闖」的歌詞有燃燒等字眼,讓唱片公司一度想延後推出,姚可傑我的創作原意:燃燒代表著奮鬥創造之意,因此以該曲作為新出發的動力!此外,老友兼老闆邰正宵則送上吉他說:雖然唱情歌,但我有搖滾熱血,發姚可傑專輯,也圓了我的搖滾夢!





搖滾教主 姚可傑回來了!睽違樂壇9年,五、六年級樂迷風靡的「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姚可傑單飛出輯「面對太陽」,記者會上姚可傑一身勁裝出席,歲月似乎不曾留下痕跡,身材依然有型,現場清唱新歌「闖」聲音依然高亢穿透力十足,言談中仍流露出閃閃發光的眼神笑說:別來無恙,我回來了!而老友兼老闆的邰正宵則現身送上吉他,鼓勵姚可傑繼續創作!兩人多年來的死黨友情,邰正宵笑說:姚可傑是今年金曲評審之一,聽了這麼多好歌,也應該再次的啟動創作熱血,這把吉他是我的幸運物,伴我創作演出,也希望能為姚可傑的新出發,帶來好運!姚可傑說:淡出這些年,經營過PUB、夜店、現場演唱餐廳等,由大男生變成男人,現在有女萬事足,但仍未忘情歌唱,感謝邰正宵的用心與支持!而提到與邰正宵的好交情,兩人在讀大學時就認識,當年一起演出電影「七匹狼」並共同演唱神曲「永遠不回頭」,而今兩匹狼再度聚首,姚可傑說:當年我們一起參加首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兩人分屬不同樂團,剛開始我覺得邰正宵愛唱情歌卻參加搖滾大賽,因而引發認識的好奇,邰正宵則說:雖然我唱情歌,但一直很欣賞姚可傑的搖滾熱血,因為這是我心中的搖滾夢,沒想到多年後,我簽了姚可傑,而今看到專輯誕生,很開心圓了自己的搖滾夢!而邰正宵個性要求完美,姚可傑的新專輯延後一年才推出,邰正宵為姚可傑新專輯打90分,並笑說這分數比我自己的專輯還要高,感謝老友的信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