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MILK X》女性精品月刊 2015年8月號 封面人物-萬茜•萬中選一

                   MILK X 8月號封面人物-萬茜
                                                                         粉彩色花卉西裝外套
                                                                      粉彩色花卉印花西裝褲
                                                                            粉膚色襯衫
                                                                            ALL BY GUCCI
                                                          CHAUMET ATTRAPE MOI 白金鑽石耳環
影劇新聞(MILK X
講起萬茜,身邊一些朋友一開始也許會說:「啊!她是﹖」直到提起因電影-《軍中樂園》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還有最近與張孝全的誹聞後,我們開始對萬茜的印象才快速地拼奏完整。雖然在台灣的演藝之路開始不久,但這位科班出身的戲精隨時以最佳的狀態準備起飛翱翔。只要跟他講過話、看過他拍照時的情緒投入,你就能明瞭,她的發光發熱,只是時間早晚。

                                         【圖一】

皮草袖圍玫瑰金壓褶洋裝
紫色低跟鞋ALL BY GUCCI
JOSEPHINE紅寶石耳環
FRISON 紅寶戒指 ALL BY CHAUMET
「金馬獎」給我帶來了更多機會,因為《軍中樂園》看到了我的潛力
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萬茜,除了熟悉她在的電影軍中樂園的表現外,更涉足電視劇、話劇、音樂劇及歌手等多方位表演,彰顯出是位全方位的表演者。在表演路上不太為自己樹立偶像,但唯有向ANGELINA JOLIENatalie Portman兩位巨星看齊,因為她們所散發出來的氣場及態度,完全就是一種個人魅力!
在封面拍攝現場,跟在攝影師背後看到的是,一雙炯炯眼神在發光使人著迷,陽剛與柔美並濟,但並不衝突,這是萬茜的個性。這也是這套服裝想表達的態度,CHAUMET的白金鑽石耳環,搭配GUCCI粉彩色花卉西裝,將萬茜訴說的個人魅力完美詮釋出來。


印花低胸洋裝
毛呢大衣
綁帶圓頭高跟鞋
ALL BY MARC JACOBS
ATTRAPE MOI鑽石項鍊
ATTRAPE MOI藍寶石耳環
ALL BY CHAUMET
「我可以妥協」但前提是要說服我,就要能超越我的理解
曾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肯定,再度來台宣傳新片《青田街一號》,戲中角色-「林香」要詮釋三種鬼魂及自身個性,難度高、戲路也是萬茜從未嘗試的演出。對於萬茜來說台灣與中國演員在表演的出發點及方式最大的不同是,表演專科出身會有許多方法論。而台灣演員特質是從人的根本所散發而出,兩種各有利弊。要將兩種不同的表演方式相互融合是她接下來最大的挑戰。私底下的萬茜是個慢熱型女人,朋友則形容這迷人的女星兼容性強、人格特質完美,能夠接受批評並吸取他人意見,自身也勇於承認弱點。萬茜對事情態度跟看法會比較執著,「我可以妥協」但前提是我得先被說服,要有足夠的理由讓我相信,超越我本身對這件事情的理解才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