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MILK潮流誌》2015年 #105 李玉璽 22歲熱血與狂妄


影劇新聞(MILK潮流誌
22歲的李玉璽因「老鷹四少」與「李亞明之子」的光環,很快吸引媒體與歌迷的目光,但他卻不甘只是頂著這些光環前進,要用音樂創作證明自己的存在,他比誰都明白市場的殘酷,有著原生壓力的他沒有半點猶豫與卻步,因為對他而言,沒有比玩音樂更快樂的事了!
四年情斷成靈感 詞曲創作一手包辦
李玉璽主演的電影處女作《我的少女時代》即將在台灣上映,密集的電影宣傳行程也讓他被來自巴黎的時裝品牌ELEVEN PARIS相中,拍攝《MILK潮流誌》專題。七月底剛推出的EPSHOUT》詞曲一手包辦,創作靈感來自一段長達四年多的感情,歌詞中「音樂在防衛,卻聽見你的側臉」就是在描寫感情結束後,自己戴著耳機想隔絕外在的喧囂,心中卻還是思念對方的無奈,是很貼近真實情緒的音樂創作。

蓄積音樂能量 堅持不當「靠爸族」
出道至今,仍有很多媒體會將李玉璽貼上「李亞明之子」的標籤,李玉璽堅持不當靠爸族:「我現在已經比較坦然跟釋懷了,我不能控制別人怎麼想、怎麼看,但我可以做得更好,把我的音樂夢想實踐,相信有一天我能靠自己的努力去證明、去撕除這個標籤。」今年李玉璽也獲2015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新人的肯定,演藝之路備受看好,李玉璽除了忙於電影宣傳、EP推出跟MV拍攝,接下來還有八月底首場個人演唱會MEMYSELF&I》演唱會的籌備,他笑說:「雖然公司沒有交朋友的限制,但目前我沒有交女朋友的想法,因為沒有時間去相處、去照顧她,目前真的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但他還是透露喜歡個性活潑開朗、笑起來很陽光的女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